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鷹機工長陳冠宏 去年曾隨機回成大母校


發佈時間:2018/02/0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3: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架黑鷹直升機疑在蘭嶼外海落海,失蹤的機工長陳冠宏畢業於成功大學航太系,空勤總隊去年12月捐贈UH-1H直升機給成大時,當時陳冠宏回到母校,還和同學合影留念。

成大指出,疑在蘭嶼外海失蹤的黑鷹直升機機工長陳冠宏,民國84年進入成大航太系,88年攻讀成大航太所碩士,90年畢業。

 

和陳冠宏大學與研究所同學6年的劉俊夆,現在是成大航太系技工,他說,陳冠宏喜歡打籃球,是系上籃球隊員。

航太系主任、航太所所長賴維祥說,陳冠宏加入空勤總隊前,曾服務於台積電等民間企業,之後參加高考機械科航空器維修後,分發到空勤總隊擔任機工長,資歷約10年。

106年12月12日,空勤總隊捐贈一架UH-1H直升機給成大航太系,作為教學及研究使用,陳冠宏當天被指派隨直升機回到航太系,這架直升機停機後,旋翼固定就是由陳冠宏處理,也由他拆下機關鍵飛航設備,確保直升機除役。
 

劉俊夆說,同學們在臉書上設有群組,陳冠宏去年12月12日當天曾PO文表示要隨機回母校,兩人在學校重逢開心合照,學校還派車送陳冠宏回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鷹直升機#落海#失蹤#蘭嶼外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43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