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跟鞋教堂燈光秀 配合台灣燈會登場


發佈時間:2018/02/05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6: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配合台灣燈會,將於15日(除夕)起推出「高跟鞋教堂全新音樂燈光秀」,每日晚上6時至9時、每30分鐘展演一次,營造音樂燈光晚宴。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洪肇昌今天受訪指出,2018台灣燈會於3月2日至3月11日在嘉義縣登場,嘉義縣政府於16日(大年初一)點亮「縣府燈區」,布袋高跟鞋教堂於15日(除夕)起至20日(大年初五)展開音樂燈光秀。

 

洪肇昌表示,布袋高跟鞋教堂音樂燈光秀,15日至20日每晚6時至9時、每30分鐘展演一次,現場將設置畫線燈、星點燈等不同功能燈光特效,增加燈光視覺效果,使燈光配合音樂律動,宛如一場音樂燈光晚宴。

洪肇昌說,布袋高跟鞋教堂音樂燈光秀於20日後,將更改為常態性活動,每週五及週六、日晚上6時至9時、每30分鐘展演一次。

洪肇昌表示,雲管處推出高跟鞋教堂音樂燈光秀活動,吸引旅行業者配合台灣燈會推出相關遊程,一天就可以串聯布袋高跟鞋教堂及台灣燈會,在布袋除了能欣賞濱海夕陽美景外,夜晚更是一場又一場的閃耀燈光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跟鞋#教堂#燈光秀#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54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