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停睡覺警勸離 男竟「酒駕」衝警局叫囂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3:58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喝酒把車停在路邊休息,巡邏員警發現好意提醒,由於對方沒有駕駛行為再加上天氣冷,因此要他趕快回家,沒想到10幾分鐘後這名男子不滿員警盤查將他吵醒,竟開車衝到派出所前嗆聲叫囂,只是這行為等於酒駕,當場被逮!


 

深夜派出所來了一台車,一名男子走了下來,走路搖搖晃晃,手指還不斷指著派出所、嘴巴一直碎念著嗆「你們這些警察幹嘛吵我」等汙辱性言語,值班員警聽到全部跑出來,一看才知道是剛剛酒醉的男子開車跑來派出所,當場逮人。



事發在新店山上的坪林分駐所,當天夜晚男子喝醉了,還自己開車來派出所罵警察!原來一開始他開著車停在北宜公路上睡覺,員警發現好意提醒,加上聞到濃濃酒味,要他不要酒駕、酒醒後快回家,但他竟不滿被吵醒,酒後開車跑到派出所嗆聲。
 

坪林分駐所長黃耀億描述當時狀況,該名男子開車到警局門口,質疑警方盤查行為,警方就在他離去前將他攔下,測得酒測值0.65毫克。62歲鄭姓男子因為當天尾牙完不勝酒力,在路邊歇息,但因為沒有發動,員警好意提醒不要酒駕、好好回家,但他不但不領情,還懷著酒意開車到派出所嗆聲叫囂,自投羅網行徑,後悔也來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巡邏#酒醉#嗆聲#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584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