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冬商機!採購鍋物、生蔬、發熱衣 買氣升溫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4:07

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都選擇在家吃火鍋,量販業者說這波寒流帶動買氣,火鍋料、鍋底、蔬菜較平常增加5成業績,光是單一家業者週末就賣掉3萬顆高麗菜!此外發熱衣、羽絨外套也是較去年同期成長2.5倍。


 

外頭天氣冷,不少民眾想在家吃火鍋暖身子,帶動量販店火鍋料、湯底、蔬菜跟著熱賣。許多民眾一早就來賣場採買一整車食材,都是準備回家吃火鍋,香菇、蔬菜、肉類都熱賣。

賣場人員拿著庫存忙著上架補貨,光是1個小時就得補充2到3次,尤其熱銷單品包括高麗菜、茼蒿、還有火鍋料,業者透露銷售至少成長5成!買氣有多旺?業者說這陣子不到中午停車場已經客滿,得排隊進場。


 

另一項熱銷商品包括發熱衣,業者說業績比去年成長2.5倍以上。各大品牌內裡發熱衣或是號稱機能性,偏薄款的羽絨外套都從上週五開始買氣明顯成長。量販店公關郭建志觀察到發熱衣、襪子等等內著,帶動整體服飾大成長;此外寒冬備的電暖器、電熱毯,各家廠商銷量成長2-3倍左右,甚至有業者不到1週就已經賣掉上萬台。

儘管外頭天氣冷,但抗寒家電、鍋物、生鮮商機持續升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發熱衣#寒流#冬天#低溫#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49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