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多新點可「撈」!北市第3家肉麻火鍋開在這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6:30
圖/TVBS
圖/TVBS

「海底撈」去年宣布,開放民眾「自備食材」,不論食物或酒水皆可,且不收取額外費用,但這個政策決定在2月15日喊卡,引發網友熱議。但活動取消卻不減撈粉的興致,加上海底撈繼前進桃園、高雄之後,又要在台北市慶城街再開一家新門市,預計開幕的時間在7月。
 
以肉麻式服務聞名的海底撈火鍋,怕候位民眾等太久,提供了指甲彩繪、擦鞋、免費飲料及點心等,甚至還設有孩童遊樂區,有專人幫忙「帶小孩」,讓家長能盡興吃飯。此外!用餐時,除了桌邊料理服務之外,還有撈麵秀、川劇變臉等,讓不少人慕名而來。

 
 
而目前海底撈在台北市有信義店(ATT 4 FUN)、京站店,因此即將在暑假開的慶城街1號店,將是台北市第3家分店,接著將是預計3月開幕的桃園店(桃園火車站前統領百貨),而南部首家海底撈落腳在漢神巨蛋,不過開幕時間暫定是今年9月,讓不少南部撈粉都等不及了!
 
除海底撈搶進台灣,不斷拓點,新火鍋品牌也跟著開設,像是王品集團上月才推2個新火鍋品牌,包含一個人吃剛剛好的「12 mini」,有別過去火鍋需要自己烹煮,主打鍋品由廚房直接烹煮好,可以直接享用,不需要等待,增加翻桌速度。
 

而另一個則是麻辣鍋「青花驕」,主打共享鍋模式和鍋底則是採用號稱「花椒之鄉」重慶江津的九葉青花椒中的極品「江津九葉青」,預計全台開出10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海底撈#台北#慶城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672

0.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