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爾》真實版?史上最狂回收車 網嘆:底層悲歌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6:36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真實版?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多張資源回收貨車的照片,貨車上除了堆滿垃圾以外,還硬塞了好幾個紙箱,垃圾搖搖欲墜的模樣,讓網友驚呼「實在好危險」。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於《爆料公社》上PO出一組資源回收車的照片,無數個紙箱、垃圾已堆積如山,好幾個垃圾袋、盒子懸掛在貨車的欄杆上,物品滿到都要溢出來,車主完全不浪費一絲空間,塞好塞滿,整台車幾乎都要被淹沒了,這樣的畫面不禁讓網友質疑「2018史上最強資源回收車,這樣在路上趴趴走不會危及其他人的用路安全嗎?」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另一張照片也可以清楚看到小貨車堆放垃圾的高度已經和一旁的建築物招牌有得比,從遠方看根本無法察覺這是一輛回收車。PO文一出後網友們看法兩極,有人認為放任這樣的車子在路上趴趴走,恐怕會危及其他駕駛人的用路安全,網友們紛紛表示「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完全都是行車死角」、「感覺那台車也被操到快垮了」,但也有人垃圾車主打抱不平,認為這反映出社會底層的辛苦與無奈,表示「就為了討一口飯啊」、「底層的悲歌」、「就是因為他們在做資源回收,所以垃圾才不會堆滿街」。
 



其實這台回收車堆放雜物的情況很危險,若是在這樣的狀況下行車,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貨車裝載貨物高度自地面算起,大型車不得超過4公尺,小型車不得超過2.85公尺,若是有違反相關規則,將處汽車所有人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的罰緩,提醒駕駛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以免傷及無辜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垃圾#回收#堆放#霍爾的移動城堡#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79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