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星崩潰! 生日祝福在愛車上「畫好畫滿」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7:13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朋友過生日,你會如何整壽星呢?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超狂的惡整壽星方式,居然是拿水洗蠟筆在壽星的愛車上,寫下滿滿的祝福,把白色轎車彩繪成繽紛的「生日車」,讓其他網友看完驚呼「是我一定會崩潰!」
 
原PO與壽星為車商同事,而平時壽星會小整同事,所以原PO和其他同事決定給他一份驚喜提前慶生,於是在昨(1)日趁壽星不在,用水洗蠟筆在他的愛車上,寫下滿滿的祝福,還用寫有祝福的便利貼把擋風玻璃貼滿,將整輛白色轎車彩繪成繽紛的生日車。

 

圖/爆怨公社

 壽星鄭先生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表示,當下看到同事給的驚喜沒有生氣,自己也站在旁邊看著其他沒畫到的同事寫上祝福,還拿水洗蠟筆給小朋友塗鴉,預計今(2)日下班會送去洗車,雖然說是水洗蠟筆,但鄭先生表示若清洗不掉,也會自費送去烤漆。

圖/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到壽星的生日車,紛紛驚呼「突然開心自己沒朋友」、「還好我邊緣」、「我會整個暴走!」、「這根本是假藉慶生行報復之實啊……」、「雖然可擦拭,但也不好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壽星#生日#彩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67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