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妹用安卓被酸「拿破爛」 恐龍媽狂炫iX:我兒都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8:25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用安卓手機就該被酸?有1名超商女店員在網路上抱怨,指自己日前上大夜班時,遇到1位媽媽帶著約10歲的兒子到店裡消費,不料當她拿出三星手機拍下工作進度時,對方竟然酸說「妳薪水這麼高還拿破爛手機」,甚至要兒子拿出iPhone X炫耀稱「多有面子啊」,讓原PO當場傻眼。

據了解,女網友上月2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通常上大夜班到早上時都非常忙碌,她正忙著替其他客人結帳時,1位媽媽就帶著兒子到店內買早餐,還拿了2瓶同品牌、不同容量的牛奶到櫃檯詢問「1毫升各多少錢」,由於她實在沒有空,只好拿出計算機請對方自己算,不料卻被酸「現在店員數學那麼差嗎?」

 

原PO指出,聽到這一番話,她當下沒有多做理會,見對方也沒有要結帳,於是就先去忙其他事情,並拿出三星手機拍照將工作進度傳給主管;沒想到,該名媽媽見到女網友手機後,竟拿出兒子的iPhone X炫耀說,「妹妹~妳大夜薪水這麼高,怎麼還拿著三星破爛手機?我兒子拿iPhone X多有面子啊!」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好棒棒喔!拿 i x還不會用內建計算機喔」、「有病的廢物家長」、「見鬼了,他10歲的兒子沒學算數喔?家教真怪」、「光要算一毫升多少就已經白眼翻到底了」、「拿iphone x不代表有腦袋會操控它」、「為他兒子擔憂,長大會怎麼樣」、「這樣教孩子來貶人的家長,她以後會被她孩子照樣貶回去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超商店員#爆怨公社#iPhone X#安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7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