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速件處理! 管爺仍趕不上2/1任台大校長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2:38

對於管中閔就任台大校長,昨天遴選委員會確認毫無疑義,不過教育部表示,收到台大公文後還是得依照法制走程序作業,目前還不能確認何時程序才會跑完,也確定管中閔趕不上今天的大學新任校長交接典禮。


 

新學期開始,教育部在2月1日也舉辦國立大學新任校長佈達典禮,但就是不見台大校長管中閔的身影。卡在新校長上任儀式前一天,台大遴選委員會召開長達6小時會議,儘管會後確認管爺的資格符合,也以最速件送給教育部,只是結果出爐時已經過了教育部的上班時間,趕不上交接典禮。



而教育部長潘文忠雖然出席布達典禮,但是沒有對台大風波提出意見,反而是典禮一結束便直接閃人,留下人事處長代為回應。教育部人事處長陳焜元表示每個單位的意見跟角度不一樣,但不管如何,行政流程都會盡快處理。
 

詢問到底何時管爺才能正式上任,教育部人事處長無奈微笑,更語帶保留,只強調已經成立專案小組,並且謹慎處理,每個環節和程序都很重要。至於管中閔至今都沒有回應,臉書文章停留在28日,寫著「澹然冷靜」4個大字。

台大新任校長風波接連不斷,現在就只能等教育部審核通過,盡快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管中閔#台大校長#遴選#教育部#上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77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