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喝到「壁虎羹湯」傻眼 網笑:這隻很補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2:28
他喝羹湯舀到一個奇怪的物體,整個非常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喝羹湯舀到一個奇怪的物體,整個非常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近氣溫直直落,民眾明顯感受到寒意,總會希望能喝個熱湯來暖暖身子。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去用餐時喝到一碗「壁虎羹湯」,讓他直呼傻眼,也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還有人戲稱「吃到這隻很補喔!」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發文,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他到一間店用餐,盛了一碗肉羹湯來喝,結果舀起一看,看到一個全身呈現白色、疑似像是壁虎的物體;但若沒仔細看的話,看起來挺像是一般的肉羹,一不小心就吃下肚。這讓網友也忍不住開玩笑地說「在這冷冷的天氣,您是要給我補一下嗎?」

 



這篇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吸引超過3200人按讚、360則留言。有網友打趣地說「看起來很補喔!」、「富有滿滿的蛋白質」;另外則有網友表示「好噁心」、「快吐了」、「太可怕了」;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老闆超佛心的啦!一整隻鱷魚耶」、「壁虎只是想下去游泳,沒想到卻發生悲劇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壁虎羹湯#寒意#白色#肉羹#蛋白質#佛心#鱷魚#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74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