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嗶」一聲!進影城先通關 業者:省時、省人力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3:31

民眾搭火車或高鐵都要先經過自動通關感應閘門,現在有影城把閘門引進到電影院,民眾只要拿票感應,門就會自動打開,不需要人工驗票很方便,也節省排隊進場時間,未來還有手機QR code感應,影城說這樣一來可以節省一半人力。


 

拿票放在感應位置,閘門打開通關,不過這不是搭高鐵也不是搭捷運或火車,是要去看電影。民眾感到新鮮,看電影用感應閘門,先進設備連大陸民眾都說像搭交通工具。影城公關說全台北中南影城業績,台中最好,平日看電影人潮2-3千人,一到假日接近1萬人,人潮多3倍,所以特別斥資百萬元裝設自動驗票閘門,不用人工一張張驗票可以節省一半人力。總共3個入口,每次驗票要2人,以每月3萬元薪資來看,1年大約可以節省至少100萬的人力支出。



影城行銷部專員River表示,上線到現在預估大約減少一半的人力,手機APP上線之後可以減少非常多的人力,甚至客人可以在來的路上或是家裡就買好票。今年1月台中率先試用,也因為還在適應期,目前還是要人工協助,因為現在還會出現一張票讓2個人同時進入的狀況,不過會再調整閘門開關時間。另外今年也有手機QR code感應上路,讓民眾進場看電影再省半小時,不必像過去要提早卡位排隊,不然就得要大排長龍等員工驗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動通關#影城#驗票#人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756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