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兩次頭還去角質 彰化「100哥」結帳說沒錢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8:26
圖/黑色豪門企業
圖/黑色豪門企業

彰化有名男子昨(23)到髮廊洗完一次頭後,向店員表示想再洗高價頭皮去角質,結果結帳時男子稱身上錢沒帶夠,明天才能給,讓店員氣回「沒錢就不要洗這麼貴的」。


 
當地著名的「100哥」曾吃霸王餐想落跑,被早餐業者抓包。圖/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上傳一支影片,店員質問「你想要做頭皮去角質,人家有沒有給你報價?」,男子回答「有啊!600元」,店員回「你現在洗完怎麼樣?錢拿不出來?」,他回「帶不夠」,讓店員怒回「帶不夠還給人家去角質,你就洗一般的就好」,男子聳肩回「不知道」,並表示回家拿錢,明天再來付款,店員回「人家店家要報帳,那大家都明天再拿來啊!」。
 
網友看完影片怒回「眼睛一直眨是怎樣」、「順邊幫他亂剪好了」、「直接抓去剃光頭」、「沒錢還懂得享受去角質...」、「理他光頭,他就不會洗了」。

 

有美髮業者指出「100哥」是洗霸王頭的慣犯。圖/黑色豪門企業
 
不少網友認出他是當地著名的「100哥」,身上只帶著100元,也會到處向路人借錢,曾有美髮業者PO文他是洗霸王頭的慣犯,會要求洗完頭才付錢,結帳時才說身上錢不夠,另外也有早餐業者表示,他曾來吃霸王餐落跑被抓包,還會假裝打電話求助,讓網友直呼「100哥」行徑太惡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頭#去角質#100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24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