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嗆搏版面!館長霸氣捐500萬代言費 酸民閉嘴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09:20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有誰比我愛台灣?日前美籍實況主實況主Cjayride(CJ)辱台,讓網紅館長(陳之漢)宣布離開直播平台《Twitch》,並在昨(19)日宣布未來若跳槽至《金剛》,將捐出500萬代言費給弱勢團體、贊助體育活動,「有沒有人敢跟我一樣這樣愛台灣!」
 
台女EZ事件讓直播平台《Twitch》遭到台灣網友瘋狂洗版抵制,而CJ的《Twitch》頻道更在短短6天內重啟頻道,此舉引發網友反彈,也讓館長怒批「台灣人的尊嚴只值6天」,並宣布退出Twitch平台;昨(19)日更在YouTube直播時表示,他不僅光用嘴巴講愛台灣,若未來轉往另一直播平台《金剛》便會把500萬的代言費全數捐給弱勢團體、贊助體育活動。

 
 
館長感慨表示至今還沒買房,原這500萬可以拿去付頭期款,但為了台灣的尊嚴及洗清網友對他搏版面的質疑,他寧願一毛也不賺,「沒有明星、也沒有網路紅人,可以做到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我絕對不會只是嘴巴說愛台灣。」並嗆躲在網路、用鍵盤質疑他的酸民,「我讓你們看到什麼叫男人的氣魄,什麼叫愛台灣!」。
 
此舉引發眾多網友大讚,紛紛表示「館長真男人」、「沒人比你愛台灣」、「真心佩服」、「他瘋了嗎 500萬耶 不是5萬」、「這讓酸民都閉嘴了」、「X!神啊!」、「支持!真硬漢」、「無條件支持館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CJ#辱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80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