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CJ 結果共42筆

  • 「270°全景銀幕影廳」要來了! 北中南都有 啟用時程曝光

    秀泰集團於台灣時間9日在一年一度全球影壇盛事CinemaCon(2024世界電影博覽會)中宣布,與韓國娛樂影業首席品牌CJ 集團之4DPLEX公司正式簽訂合約,將展開兩家公司長期且深入合作,第一步將在兩年內斥資億元引進八座「ScreenX」270°全景銀幕影廳,首四座預計於2024年暑假前,在全台北中南建構完成。
    2024/04/11 11:45
  • 《怒嗆人生》女星加盟! 越南愛情片《再愛一次》賣破7億台幣

    韓國CJ娛樂大手筆投資、製作的越南愛情電影《再愛一次》,由導演黃鎮城執導,集結方英桃、陳維俊、紅桃等知名演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蟬聯4周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上週五(22)起,在歐洲、美國、加拿大首映,這是越南電影首次在兩大洲同時上映,也創下票房佳績。
    2024/03/26 16:34
  • 鬥不過本土業者 LVMH旗下美妝品牌Sephora撤出南韓

    隸屬LVMH集團旗下、知名法國美妝零售品牌「Sephora 」,20日正式宣布將全面撤出韓國市場,根據南韓媒體報導,該公司已在韓國經營超過四年時間,此次撤離計劃將從5月6日開始,全面關閉所有實體門市,線上電商平台也同時說再見。韓媒普遍認為,本被稱為集團金雞母的Sephora之所以選擇撤退,最主要還是無法對抗本土美妝龍頭「CJ Olive Young」的競爭壓力,市占率似乎也難以突破和成長。
    2024/03/21 15:21
  • NBA/灰熊少主回歸發威 莫蘭特讀秒絕殺鵜鶘逆轉勝

    美國職籃(NBA)20日賽事,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在「當家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回歸後,面對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雖然灰熊在3、4兩節急起直追,莫蘭特自己也繳出34分6籃板8助攻好成績,無懼鵜鶘得分後衛麥凱倫(CJ McCollum)6枚三分冷箭,搭配英格拉罕(Brandon Ingram)34分6助攻,最終灰熊靠著莫蘭特倒數讀秒時刻,上籃絕殺逆轉鵜鶘,以115比113獲勝、終結近期5連敗。
    2023/12/20 11:15
  • NBA/12投11中!鵜鶘「胖虎」壓垮76人 霸氣喊話:我們沒有極限

    鵜鶘在台灣時間今(30)日迎回主控麥凱倫(CJ McCollum),並在「胖虎」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全場12投11中、豪取33分的瘋狂表現下,終場是以124:114擊退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的76人。賽後,威廉森更在受訪時霸氣喊話:「我認為我們沒有上限!」
    2023/11/30 23:06
  • Somi、朴寶劍接主持棒!「2023MAMA」表演卡司曝光

    由南韓CJ娛樂旗下Mnet Media舉辦的韓國流行音樂頒獎禮「2023年MAMA大獎」,於今明兩日(28、2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盛大舉行。而典禮首日主持人則是22歲混血女歌手全昭彌(Somi),出席嘉賓陣容更讓KPOP粉絲興奮不已,紛紛湧入線上直播等待偶像出場!
    2023/11/28 21:14
  • TVBS合作韓CJ娛樂!跨平台4強聯手 文策院:年產雙位數台劇

    文策院集結台灣媒體、韓國CJ娛樂集團等,簽屬一份跨國意向書,內容主要是扶植台劇走上國際平台,CJ集團透露,看準台劇傳遞的溫度是無可取代的,尤其之前出資台灣戲劇的迴響都不錯,具有相當影響力。
    2023/11/07 20:37
  • 砸10億基金拍台劇!韓國CJ集團看好台灣 TVBS成戰略夥伴

    韓國娛樂龍頭「CJENM」集團分公司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今天在台灣和文策院、TVBS以及遠傳電信、TVBS簽署四方「合作意向書」(MOU),將共組「文化内容基金」,據悉該文化內容基金高達10億元。CJ ENM HK資深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汪建偉盛讚台灣有很多的好故事,TVBS也是很好的夥伴。TVBS總經理劉文硯則表示,希望藉由和韓國CJ合作深化3大目標,不只創作面靈感,還有商業策略和變現模式。
    2023/11/07 19:26
  • 不只許光漢! 台星攻韓下一步 文策院攜手韓國CJ助陣

    臺灣的文化內容產業開啟跨國合作新篇章!在國際間舉足輕重的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宣布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以及遠傳電信、TVBS四方建立合作關係。今(7)日在「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此基金將針對不同種類的華語項目進行投資,期望能夠藉由各公司的專長,製作更優質的內容。文化部長史哲表示此次將「借韓練兵」,讓臺灣原創內容「彎道超車」,帶領臺流加速邁向全世界。
    2023/11/07 17:42
  • TVBS大動作攜手韓國CJ、文策院 共推台流黑潮輸出國際

    TVBS深耕華語戲劇,迄今已創造出多部自製戲劇且屢創佳績,為讓台灣優秀的影視作品,在華人市場發光發熱,以及為業界優秀人才及藝人創造更好的戲劇環境,達成人才永續,TVBS近年積極進軍國際市場,投資的多項影視作品,也成功進軍Netflix等國際性OTT平台,強化TVBS在亞洲影視製作的領先地位。TVBS今(7)日在「 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 以及遠傳電信,攜手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為台灣影視產業注入活水,將TVBS「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願景付諸實踐,透過影視文化,讓世界看到台灣。
    2023/11/07 17:08
  • 當父親李亞明員工!李玉璽認了「有壓力」:彼此變得綁手綁腳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找來李玉璽客串飾演曹佑寧和邵雨薇的「實驗室小夥伴」,但李玉璽一開始就呈現「失蹤狀態」,直到邵雨薇和曹佑寧穿越到火星才與這位多年不見的老友重逢,邵雨薇和曹佑寧皆感動不已,甚至因此落淚,不過李玉璽飾演的角色渾然不覺,他本人也帶著輕鬆的心情客串該角,他表示原本就認識兩位主演,「所以工作起來很愉快!」他還透露大家在拍攝片場一起煮火鍋,「有戲的人去拍戲,等戲的人就吃火鍋!」三人培養出如戲中的好感情。
    2023/10/11 11:01
  • NBA/贊成小李去公鹿!麥凱倫稱「比到熱火好」:字母哥太無解

    隨著「假日哥」哈勒戴交易案的正式落幕,「小李人生」的正傳、番外篇也全數落下帷幕;拓荒者送走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交易包裹後,先後從太陽、公鹿以及塞爾提克得到4名球員以及3枚首輪籤,可謂面子裡子雙贏。而作為里拉德的老搭檔,身在鵜鶘的麥凱倫(CJ McCollum)也在坦言自己很驚訝之餘,表示在他看來,里拉德去公鹿比加盟熱火更好。
    2023/10/02 15:32
  • 邵雨薇角色扮演辣穿「女僕裝」 霸氣喊:要讓男生追在我後面跑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猶如影集名稱,故事前衛、新穎,描寫邵雨薇和曹佑寧原是愛互相鬥嘴的同事,卻在一場意外中,攜手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平行宇宙,兩人因此重新省思男女之間的關係,逐漸發展出不一樣的情感,最特別的是,邵雨薇首集為了不讓母親林利霏的歌仔劇團開天窗,化身為歌仔戲小旦,她和林利霏都穿上歌仔戲服並化上歌仔戲妝容,這是邵雨薇首次嘗試歌仔戲扮相,化上濃妝和戴上厚重頭飾,登台亮相同樣美翻。
    2023/09/27 10:29
  • 韓國知名海苔驗出禁用甜味劑 美知名辣椒醬漂白劑超標

    食藥署今(19)日公布邊境查驗結果,共揪出16項不符合規定遭到退運、銷毀,其中有1款韓國知名CJ BIBIGO的「海苔(辣雞風味)」遭檢出禁用甜味劑,共計60箱、10.8公斤全數依規定退運、銷毀,另外還有2款中國大陸出口的夏威夷果仁也檢出禁用甜味劑、美國辣椒醬則是漂白劑超標。
    2023/09/19 12:45
  • 專題2/師法韓國影視霸權 文策院加大國際合資規模:日美韓都有

    文策院有一項業務為國際合資專案,這兩年投資的電影在影展都表現亮眼,去年台法合資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台北電影節4項大獎,另一部台法合資的劇情片《為了國家》則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的「地平線」單元。今年則有7國合資的《虎紋少女》,在坎城影展獲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另一部多國合資的《殖民之路》將代表智利角逐奧斯卡;不過接下來政策方向將有大幅轉變。
    2023/09/11 08:30
  • NBA/里拉德與拓荒者緣分已盡?前搭擋:我敢打賭他會走

    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是聯盟少數仍堅持一人一城的球星,不過他最近卻也罕見透露若被球隊交易,希望前往邁阿密熱火或布魯克林籃網;對此,里拉德的前搭擋麥卡倫(CJ McCollum)就表示「我敢打賭他一定會走」。
    2023/06/12 15:14
  • 韓影視CJ E&M聯手台灣!金門取景拍攝愛情影集

    台韓影視強強聯手!南韓最大電影發行商CJ E&M旗下分部,攜手金門縣府,合製一部以韓劇IP爲基礎、海島為背景的華語影集,將在明年開拍,金門大橋及小金門都將入鏡。
    2022/11/10 18:17
  • 莫允雯展現超強技能 鄭人碩態度大變「狂聊2小時」

    温昇豪、曹佑寧與莫允雯今(10)日出席CJ ENM HK華語影集見面會,分別主演驚悚劇集《深網》、科幻愛情喜劇《火星上的維納斯》、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3人各自在新劇有不同突破,莫允雯透露靠著塔羅牌讓男主角鄭人碩卸下心防。
    2022/11/10 17:41
  • 菲國前總統羅慕斯與台淵源深!父親曾任駐中華民國大使

    菲律賓前總統羅慕斯今天病逝,享耆壽94歲。羅慕斯與台灣淵源深遠,他的父親在台菲斷交前曾擔任駐中華民國大使,孫子森布拉諾(CJ R. Sembrano)還曾到台灣學中文。
    2022/07/31 22:27
  • NBA/鵜鶘麥卡倫狂砍32分 保有季後賽一線生機

    NBA附加賽今(14日)由西區排名第9名的鵜鶘對上排名第10的馬刺,贏家將對上前一日(13日)附加賽的敗隊洛杉磯快艇,爭取最後一張西區季後賽門票,兩隊年輕球員的穩定性將成最大考驗。最後鵜鶘以113分比103擊敗馬刺,將與快艇隊搶季後賽最後門票。
    2022/04/14 12:22
  • 南韓快遞司機超血汗 工作13小時僅休20分鐘

    南韓CJ大韓通運工會上千位快遞司機,從跨年前就啟動大罷工,和資方一直沒有達成協議,南韓的物流快遞業不時傳出罷工消息,主要就是因為快遞司機的工時太長,和薪資福利不成正比,韓聯社記者跟拍了快遞司機的一天,一天工時長達13-15小時,只能趁空檔在貨車上吃飯,休息時間才20多分鐘,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1/25 15:41
  • 英國田徑好手陷藥檢風波遭禁賽 東奧銀牌恐遭沒收

    日前在2020東京奧運拿下男子400公尺接力銀牌的英國選手烏賈(CJ Ujah)昨(12)日被爆出,因涉違反禁藥規定遭暫時停賽,若涉案屬實,烏賈與隊友在東奧獲得的獎牌將會被大會沒收,由加拿大遞補,中國隊則可收下銅牌。
    2021/08/13 16:34
  • 體壇淪陷!C羅無症狀感染 世界球王強生也確診

    美國男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今天表示,世界排名第一的的美國名將強生(Dustin Johnson)確診武漢肺炎,被迫退出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PGA巡迴賽希傑盃(CJ Cup)。
    2020/10/14 08:35
  • 韓國冷凍餃子行銷全球 龍蝦餡超薄皮

    韓流美食K-FOOD,積極進軍全球市場,當中最有潛力的就是冷凍餃子,CJ集團旗下工廠,號稱產量是全球第二大,受到美國、中國大陸、日本、東南亞等地歡迎,銷售不斷上升,為了和其他品牌做出差異化,推出高級餃子,皮超薄,號稱只有一般皮一半的厚度,內餡用的是龍蝦肉,引發話題。
    2019/10/14 20:01
  • 南韓選秀節目連爆黑幕 作票.內定明星夢碎

    南韓兩個選秀節目爆造假醜問,讓許多辛苦練習的選手心碎,也讓觀眾很生氣,知名音樂頻道Mnet旗下節目,《PRODUCE X 101》及《偶像學校》已經遭到警方調查,節目製作單位疑似內定出道人選,對網路投票數據造假,有的是連選拔會都沒參加,居然也能加入競賽,各種問題顯示出南韓選秀黑幕。
    2019/10/04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