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使用率低!小黃招呼站遭佔用 成「停車場」

記者 陳韻涵 錢麗如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23:46

為了方便民眾搭乘計程車,新北市交通局在110處設置了計程車招呼站,不過卻有民眾發現有些招呼站使用率偏低,竟然有計程車司機將招呼站當成停車場,大刺刺的把車停了卻人也不在車上,遭轟形同虛設,對此交通局回應,如果經檢舉後會勘發現使用率低不排除註銷。


 

瞪大眼睛看,計程車上沒人,可是這裡明明就是計程車招呼站!在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上,從頭走到尾好幾輛計程車都沒人,好好一個招呼站卻變得跟停車場沒兩樣。



實際到現場,有很多的計程車把車停放在招呼站裡,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旁邊是學校,離峰時間使用率低。平日下午來到同一個招呼站,計程車果然也停了一排,和對面的地方法院的招呼站一起看,雖然法院前不時有小黃開進來,但是現場觀察下來整體使用率仍偏低。來到賣場前招呼站應該會好一點吧?卻也出現佔用狀況,讓民眾質疑幾乎形同虛設。新北市交通局運管科科長林碧芬表示,視當時的交通條件和狀況,那如果它已經沒有需求了,我們就會辦會勘把它取消掉。
 

新北市交通局也強調根據統計,全新北市總共有110處招呼站,分別是在學校、醫院、地方機關或商業區,而針對佔用狀況也會加強管理,只是招呼站變成停車場已經破壞設計美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招呼站#使用率#停車場#註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79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