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不斷上演 網紅爆氣開罵「沒路用的X小」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9:12


網紅「恩熙俊」時常在個人頻道分享品酒以及電玩資訊,不過這次不搞笑,而是以嚴肅的心情討論酒駕問題,他認為「喝酒」跟「駕駛」的組合不應該存在,也認為沒有任何說法可以把酒駕「合理化」,因此列出許多方案,來攻破任何想酒駕的理由。

 

圖/恩熙俊 aka MC Jeng
 
首先他提到喝酒一直都是奢侈娛樂,因此聽到有人說「計程車很貴」、「開車騎車比較省錢」等說法,讓他認為沒有太多錢就不要說人家出去喝酒,若想飲酒作樂,在家或去朋友家也可達到同樣目的,若無法開車可以借宿隔天再走,或是在車上睡一晚。
 
接著提到,計程車費只需幾百塊,但酒駕罰單8萬塊,且出車禍還要賠償修車費、醫藥費,讓他認為把自身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是不對的行為。
 


圖/恩熙俊 aka MC Jeng
 
另外他也提到,不少小開喜歡裝闊,開名車去夜店跑趴,但他認為真正的有錢人都很低調,且愛惜生命,會請司機代駕或坐計程車,而不是喝完酒還開車耍帥;最後他也奉勸所有女生,不要跟會酒駕的男生交往,因為他再拿生命當賭注,難保有天不會出意外。

授權:恩熙俊 aka MC Jeng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計程車#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08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