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橫向陽山區飄瑞雪 如置身童話世界


發佈時間:2018/01/1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4:14

寒流持續發威,南橫向陽山區也在清晨4點多下雪,地面樹上都被一層薄薄的白雪覆蓋,不過民眾無法親自賞雪,因為台20線154K地方路基坍塌道路中斷,還在搶修中。而因為寒害影響到交通的還有竹科,因為天氣太冷,不少機車族改開車,讓原本上下班時間就塞爆的交通更加惡化。


 

在南橫公路最高警點,放眼望去雪白一片,葉子樹上都被雪覆蓋,向陽派出所凌晨4、5點開始降雪,約下了半個小時,不過民眾想賞雪可是「道路不通」!因為台20線154k路基下陷封閉,目前工程單位還在搶修當中,向陽森林遊樂園也暫時休山。



而天冷影響交通的還有竹科,滿滿的車潮只見煞車燈,移動緩慢,車潮多數都是要到竹科上班,早上10度的低溫,騎士全身包緊緊還是冷到皮皮挫,不少機車族改開車上班,車流多了1/3,讓原本就容易塞車的竹科交通更加惡化,騎士得多花10分鐘,開車族花更多時間,平均多半小時;不只路上塞,有的光排隊出停車場就要費時40分鐘。
 

竹科聯外道路交通尖峰主要是在上午6時30分到9時30分,以及下午4時30分到7時30分,車流量約10萬上下,慈雲路以及公道五路口除了是新竹縣市連通道,也是國一台68線連通道,一個小時車流量破萬,天候差大家都開車,到處塞也成了另一種寒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塞車#下雪#竹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915

0.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