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泉崗機場跑道破洞 一度關場影響5航班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21:45

台中清泉崗機場傳出主跑道出現破損,下午開始關閉。請空軍緊急搶修後,將近1個半小時後重新開放,總計影響5個航班,其中一班遠東航空預計4點10分要飛往金門的班機因此取消,但旅客抱怨,航空公司讓他們在飛機上等了1個多小時,一開始說天氣因素,後來說是因為跑道,最後又改口說是機組人員有超時問題不飛,讓旅客相當不滿。


 

11名旅客跟櫃台人員講到發火,因為等了1個多小時,卻得到不能飛的答案。一下子說天氣因素、一下子說因為跑道破損,最後又說是因為機組人員超時不飛,讓旅客超不爽。



起因是台中國際機場下午4點10分巡場時,在主跑道南邊762m處發現長20公分、寬25公分的破損,考量飛行安全緊急關閉,不過在下午5點35分緊急填補後恢復開放,但遠東航空預計下午4點10分要從台中飛往金門的班機,旅客人都已經上了飛機卻被趕下來拎著行李在機場大廳等待,最後班機被迫取消。
 

航空公司只能緊急安排住宿,幫旅客改隔天一早的機票平息眾怒,但應變處理能力,已經讓旅客留下不好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場#跑到#班機#取消#關閉#清泉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82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