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盲犬一屁股坐她鞋上 暖心女「體貼」不敢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6:06
翻攝/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臉書
翻攝/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臉書

經過特別訓練的導盲犬是盲人的好幫手,但近日才爆發有香港民眾帶導盲犬到冰果室用餐,被店家拒於門外,引起當地網友撻伐;不過一樣是在香港,卻有網友在地鐵上遇到導盲犬,一屁股直接坐在她的腳上,而她擔心的影響到狗狗而不敢輕舉妄動,此舉也讓許多網友笑說「太可愛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隻導盲犬就這麼大喇喇地坐在她的鞋子上,讓她緊張的PO文求救說「導盲犬坐在我的鞋子上,我應不應該移動呢?」

 
 
疑似因為導盲犬的背心有寫著「導盲犬訓練中,請勿干擾」等字句,讓她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而這名女網友後來接受《香港01》採訪時表示,導盲犬上車後,碰巧坐在她的腳上,但自己也有養狗,所以並不排斥,反而擔心亂移動會影響到導盲犬「希望能夠過這次的『親密』接觸讓大家接受導盲犬,畢竟牠們工作不容易,放棄玩耍服務盲人」。

而此事也引起當地網友熱烈討論,紛紛打趣的留言「把鞋給牠」、「太可愛了」、「是我就捨不得收腳」、「就讓牠坐著吧,剛好能暖你的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盲犬#狗狗#地鐵#屁股#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89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