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跨年晚會 8部掃街車投入環境清潔


發佈時間:2017/12/2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4: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跨年晚會將至,環保局今天指出,今年除動員近700名清潔員、1000名學生義工投入環境維護外,也首度規劃8輛小型掃街車在跨年結束後清理會場,以最快速度恢復市容。

台北市的跨年晚會由於有台北101煙火施放,一直是全球的矚目焦點,但也因為數萬人湧入信義區,造成散場後垃圾遍地,讓清潔人員相當辛苦。

 

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今天召開記者會,環境清潔管理科長黃寬助表示,跨年夜當天除了動員700名清潔人員、號召1000名學生義工投入環境維護工作外,更首度規劃8部小型掃街車在跨年結束後,以機器配合人力方式清理會場,加速恢復市容整潔。

黃寬助表示,許多先進國家早已廣泛應用小型掃街車在日常清潔,例如澳洲墨爾本市、美國紐約市、義大利佛羅倫斯等,其中瑞士在狂歡節嘉年華遊行後,就立刻出動掃街車大隊,是最典型的例子。

他也指出,跨年晚會結束後,台北市這8部掃街車將會在信義、中正、內湖、松山、萬華、中山、士林及大安等8個行政區執行清掃,並針對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小巨蛋、西門町、復興南北路自行車道、士林科教館、大安森林公園等區域做重點清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清潔員#掃街車#市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04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