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掃街車 結果共65筆

  • 掃街隊伍經過「金媽祖廟」 3分鐘後雨棚起火

    昨天(12)晚上宜蘭南方澳,知名南天宮金媽祖廟的遮雨棚架,突然起火,但就在沒多久前,掃街車隊剛經過,有民眾在後面放鞭炮,疑似就是鞭炮引起,幸好消防人員抵達現場,迅速撲滅火勢,沒有釀成大禍。
    2024/01/13 15:06
  • 朱立倫台中陪掃街!目睹公車擦撞保時捷 無辜機車倒一排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到台中和立委候選人廖偉翔一起掃街,掃街車隊到河南路四段時,目擊了一場多車車禍,45歲的劉姓司機開著公車直行,擦撞到45歲唐姓男子「違停」的保時捷休旅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推撞波及附近的2輛汽車、6輛機車,現場車子倒一片,掃街的人也看傻眼。
    2024/01/09 17:56
  • 台東立委候選人掃街「沖天炮狂射」害民宅起火! 劉櫂豪:很抱歉

    台東市正氣路一棟透天民宅今(9)日上午10時許突然冒出火光,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架設水線滅火,所幸並無延燒,也無人員受傷。事後經調查發現,疑似是台東縣立委候選人劉櫂豪的掃街車隊燃放沖天炮引起著火,對此劉櫂豪也出面致歉。
    2024/01/09 14:31
  • 選戰倒數黃金週!賴清德掃街遭強吻 國安局頭痛擬加強維安

    總統大選即將進入最後黃金周決戰,藍綠白各陣營都將啟動環台車掃,本刊調查,3組候選人針對特勤中心提供的維安強度,都出現自行調整的狀況,不只調降掃街車前擋玻離高度,防彈背心也非人人都穿,讓國安局擔心選前出現突發狀況,不僅大為緊張,也對候選人不接受維安建議相當頭大。
    2024/01/05 17:13
  • 維安漏洞?支持者趁自拍突襲偷親賴清德

    候選人維安倍受關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2日)早上結束選舉行程,竟然遇到女支持者突襲偷親臉頰。另一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進行車掃,只是柯文哲原本很有自信無須調降掃街車的防彈玻璃高度,最後因為反光問題,做出了調整,但又考量維安,又調升了10公分!
    2024/01/02 20:59
  • 強化大選維安!安維八號今成軍 新購「美製狙擊槍」防爆裝備曝光

    總統大選將至,為強化參選人維安,國安局新購美軍特種部隊現役BARRETT MRAD狙擊槍及NVLS熱顯像儀,並與夜視鏡相輔相成強化夜間防護能力,同時搭配新型槍響偵測器,極短時間內定位敵目標予以反制。
    2023/11/09 12:11
  • 總統大選特勤成軍!新購「防彈掃街車」亮相 維安全面升級

    總統大選將至,國安局新購由福特(Ford)Ranger改裝的掃街車,搭載符合美國司法協會測試規格的防彈玻璃帷幕,確保參選人掃街安全;另採購Land Rover警備車,優異的性能有助遭受威脅時迅速脫困。
    2023/11/09 11:57
  • 講沒幾句就破音! 蔣萬安車掃「立委選區」

    無黨參選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晚上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現身「館長直播」。不過,藍、綠候選人還是以陸戰為主軸,民進黨的陳時中連4個晚上到夜市拜票,國民黨的蔣萬安,更是在夜裡繼續搭上掃街車隊,但從早到晚沒停歇,拿著麥克風的蔣萬安,途中頻頻破音。
    2022/11/23 23:48
  • 掃地機器人離家日!大街做義工 鄰居笑:主人要選鎮長?

    掃地機器人便利又好用,幾乎是現代人家中的必備神器,但機器終究是機器,仍沒有想像中聰明。有屏東的民眾日前拍下,有掃地機器人一大清早就在巷弄內「做義工」,疑似是主人家大門沒關,讓掃地機器人掃街跑出來變掃街車,鄰居也趕緊打給主人,開玩笑地問「你是不是要選鎮長?」,主人也笑稱,下次會把門關好,別讓它再出門亂跑。
    2022/07/02 10:55
  • 落葉季!分隔島桃花心木落葉狂掉 機車頻打滑重摔

    桃花心木正值落葉季,嘉義市世賢路分隔島上的桃花心木落葉狂掉,車道很快就堆滿落葉,14日下午,就連續傳出2件騎士因為落葉太厚打滑摔車的意外!其中1名女學生還去擦撞路旁的轎車,嚇壞了!居民說,落葉掃都掃不完;環保局表示,近來都有加派掃街車、人員清掃落葉,並在60處路口設防滑告示牌,提醒民眾留意。
    2022/03/16 17:22
  • 快訊/端午出遊疑精神不濟! 追撞掃街車釀4人傷

    新北市汐止傳出車禍意外,警消到場發現,是一輛轎車追撞掃街車,邱姓駕駛一度受困,根據瞭解,是爺爺奶奶帶孫子出遊,疑似回程時,駕駛精神不濟,才會導致事故,駕駛脫困後,跟其他三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0/06/27 15:01
  • 蔡總統全台掃街車隊楓港啟程 盼屏東開出最高票

    總統蔡英文選前車隊大掃街今天上午由家鄉屏東枋山鄉楓港德隆宮出發,蔡總統致詞時呼籲鄉親集中選票,讓總統、以無黨籍參選的立委候選人蘇震清和民進黨在屏東都開出最高票。
    2020/01/06 11:59
  • 選前「超級星期天」 維安穿防彈衣護候選人

    選舉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明顯注意到總統候選人旁的維安升級,每個人幾乎都穿上防彈背心,但總統跟韓國瑜都沒有穿,首次站上掃街車的韓國瑜也表示對治安有信心,幽默的說寧願戴假髮也不穿防彈背心。
    2020/01/05 19:47
  • 掃街車加逾600義工 一小時恢復乾淨北市

    2020跨年晚會落幕,北市環保局指出,此次投入6部新型電動小型掃街車及逾600名學生義工,一小時內即完成清掃。今年的垃圾清理量為8.1公噸,比去年少0.7公噸。
    2020/01/01 06:31
  • 車掃輔選維安更升級! 國安局防彈車登場

    國安局給正副總統候選人配置的防彈玻璃車隨著選舉倒數再度亮相,超高的防彈玻璃把候選人前後跟兩側都圍緊緊,以防任何突發情況,前特勤也透露,會勘作業都得儘快完成,不只綠營,藍營的張善政也開始用防彈掃街車輔選立委,倒是韓國瑜團隊沒有這項規劃。
    2019/12/22 19:40
  • 碰!小貨車追撞掃街車 駕駛夾車內喪命

    苗栗市經國路,清晨七點多,掃街車在內線作業,後方小貨車沒有煞車狀況下,追撞上來,駕駛受困,夾在變形的車內,救出送醫傷重不治。
    2019/10/28 12:20
  • 小貨車追撞掃街車 車頭扭曲變形駕駛送醫不治

    一輛小貨車今天上午行經苗栗市經國路,追撞前方正在清掃街道的掃街車,貨車上年僅20歲的林姓駕駛頭部重創,受困車內,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
    2019/10/28 11:46
  • 2千萬電動掃街車不能開上街 市府:7月上路

    台中市府為了對抗空汙,砸2千萬買了5輛電動掃街車,但卻被質疑現行法規---無法讓電動掃街車開上路。
    2019/04/23 23:03
  • 余天批請韓冰引民怨 鄭世維:向攤商致歉

    新北市三重立委選情進入膠著,藍營雙邊都早起掃街拜票,馬前總統陪同鄭世維搭乘掃街車,卓榮泰則和余天一起到市場。余天也批評鄭世維昨晚找韓冰造勢,卻造成夜市的攤商攤車受損,鄭世維說已經第一時間向攤商致歉。
    2019/03/14 14:20
  • 高雄大咖輪流陪掃街! 賴清德喊「暖男陳其邁」抗「韓」

    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天,早上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一起掃街拜票,掃街車隊直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老家,其實不只賴清德,今天一整天,民進黨大咖,包括總統蔡英文、謝長廷和陳菊都一一南下到高雄,輪流陪陳其邁掃街,尤其賴清德還說陳其邁是暖男,相信他可以帶領大家度過「韓流」。
    2018/11/23 12:41
  • 放鞭炮迎陳其邁! 灰燼燃陽台雜物險釀災

    選戰最後衝刺,晚間陳其邁掃街車開到高雄綠營票倉前鎮區及小港區,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幫忙站台,支持的民眾沿街放鞭炮,但疑似有鞭炮灰燼不慎點燃,附近民宅陽台雜物竄出火舌,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
    2018/11/22 23:54
  • 韓國瑜掃街塞爆三民區 韓粉做海報告白

    韓國瑜晚上掃街行程到高雄市中心三民區,上百名熱情支持者騎車跟隨掃街車,塞爆街道,掃街過程一度因為有人放沖天炮,讓韓國瑜隨扈緊張的拿出防彈公事包擋住他的頭,前幾天韓國瑜主攻高雄外圍蛋白區,選前倒數幾天,他由外掃到內,回到蛋黃區,把握人多精華地帶,做最後衝刺。
    2018/11/22 23:52
  • 小心!女追陳其邁掃街車 意外摔倒嚇壞人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一整天忙著掃街,過程中發生了一個插曲,一名婦人看到陳其邁,興奮的跑過來握手,但一個不小心,整個人跌倒在地,一旁的機車騎士趕緊來攙扶她,雖然車速不快,但就怕發生危險,陳其邁也被嚇了一跳,不過事後婦人起身,又衝到掃街車旁,緊握著陳其邁的手才離開,事後陳其邁說,看到支持者跌倒,非常心疼。
    2018/11/22 20:39
  • 追「韓」星瘋潮大街塞爆 韓國瑜掃街車隊1天掃7區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開始掃街拜票,能不能掃完38個行政區,感冒中的韓國瑜說盡力而為,一整天早中晚掃街行程,一口氣要跑完7個行政區,掃街宣傳車穿梭大街小巷拜票當下,沿街熱情的支持者也跟車掃街,一遇到停紅燈,一窩蜂衝上前握手,宛如瘋狂追星族。
    2018/11/21 22:05
  • 痛!掃街遭聯結車追撞 工人腳被排檔桿刺穿受困

    西濱快速道路,南下121公里,苗栗通霄路段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外側車道的警示車和掃街車, 導致警示車遭到夾擊,駕駛左小腿遭到排檔桿刺穿骨折,受困在車內,動用器具才成功救出駕駛,肇事的聯結車駕駛也受到輕傷,雙雙送醫,車禍也造成南下車道全線封閉,將近2小時才恢復通車。
    2018/11/21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