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人用餐坐到4人位 她被問「讓位」超尷尬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6:01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一個人用餐該坐哪呢?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自己到一間小吃店內吃飯,結果遇見一名女生詢問她能不能將4人的座位讓給他們,讓原PO相當尷尬!

女網友表示,當天自己到一間鍋燒意麵店用餐,因店家生意非常好,且位置客滿,輪到她內用的時候剛好空出一桌4人坐的空位,她也就坐下,未料在點餐時,有一名女生卻突向她詢問「小姐妳一個人嗎?」,並表示「我們有四個人?妳位置可以讓給我們嗎?」

 

女網友當時轉頭看了看店內的情況,發現其他桌的客人都是抱著包包吃飯,但她的包包非常大也很重,因此她當下並沒有回應,之後她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為此非常良心不安,但強調真的不是故意不讓位,「是真的不喜歡擠在不認識的人旁邊,還要抱著包包吃飯,希望問我的小姐可以原諒我。」

對此不少網友也回應,沒有人本來就該讓坐,既然店家沒有管,那對方也不能強硬要求讓位,也有人認為,大家本來就可以互相禮讓,「吃個飯而已,何必這麼認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座位#讓位#餐廳#客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60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