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角色失控變「渣男」 八點檔男主角請辭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3:03
圖/王凱、星卉臉書
圖/王凱、星卉臉書

在八點檔《春風愛河邊》中飾演小三的女星「星卉」,外傳因小三一角讓她壓力很大,多次向劇組請辭,日前在臉書上坦言,因私人因素決定辭演,希望粉絲們能夠體諒,而據傳該片男主角王凱因為不滿角色走向莫名被亂寫,相繼辭演,讓該片卡司幾近崩解!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春風愛河邊》的男主角之一王凱原本飾演的是正經的企業二代角色,但劇情後期卻莫名其妙走向「渣男」路線,從原本紳士有禮的集團總經理,變成綁架、騷擾前女友,還派人用氣球炸彈大鬧婚禮的渣男,最後更上演使壞不成,被劇中其他角色圍剿,不得不下跪求饒的戲碼,還得爬上8層樓高的屋頂「跳樓逃亡」,讓他相當不滿,認為角色已經偏離原本的定位,加上壓力頗大,因此向劇組請辭,本人也以證明此事。

 

對此《春風愛河邊》製作單位則回應,非常感謝王凱的努力,製作人侯文軒表示也非常肯定他在最近幾場戲的表現,並表示有些很考驗角色心理轉折的劇情演出,王凱是少數能做好詮釋的演員,但同時也強調,每部戲裡面,每個角色都有劇中的生命歷程,王凱在劇中角色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告一段落,因此劇組決定尊重他想休息一下的想法,期望未來能夠在其他戲劇中繼續合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風愛河邊#八點檔#請辭#男主角#角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3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