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什麼都得做 一張照片道出辛酸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6:45
圖/翻攝「急診醫師的眼睛」
圖/翻攝「急診醫師的眼睛」

光是治療病人都來不及,護理師卻還要清理所有醫療用具!醫師白永嘉在臉書粉絲頁「急診醫師的眼睛」PO文,無奈道出護理師的心酸。
 
醫師白永嘉在臉書粉絲頁「急診醫師的眼睛」PO出一張護理師的照片,照片中護理人員席地而坐,低著頭認真的在清潔換藥車,這讓白永嘉醫師感慨寫道「辛苦的護理師趁著沒有病人的空檔,忍受著丙酮的刺鼻味,擦拭急救車和換藥車,他們覺得很幸運能有時間來擦,若是上班忙不停還得延遲下班!」

 

白永嘉認為專業應該回歸專業,護理人員的工作應該是照顧病人,卻要花私人時間處理器具清潔,讓他不解地問「其他護理夥伴們也是這樣嗎?難道不能請專業的清潔人員來做?護理的職責不是應該照顧病人嗎?」
 
PO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我一直以為這是外包給清潔公司的,這樣真的太辛苦了」、「天啊,一個個擦是要擦到幾時」;也有護理人員分享經驗「還有擦大便,收床單,換床單,端水…護理人員就是便宜好用,醫院永遠都不重視」,字句中充滿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翻攝/急診醫師的眼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護理師#急診室#醫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88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