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要更厚!新霸主「重乳奶茶」引發掃貨潮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6:12
圖/TVBS
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獨賣的義美厚奶茶,在前陣子引發掃貨風潮,甚至還出現不少民眾手刀衝刺搶購的畫面,繼義美之後,光泉也推出標榜含乳量高達60%,主打比厚奶茶更濃的「重乳」奶茶,成功創造話題,再度躍升為新網紅飲料!
 
近期在IG上也掀起一波「紅色」打卡風潮,這款「重乳奶茶」大紅色的瓶身上,就直接寫著碩大的「濃」,強調無添加奶精,乳含量高達60%以上,硬生生比義美厚奶茶多了10%,較勁的意味濃厚,喜歡嚐鮮的人,可以去買來評比看看。

 
 

而成功帶動「奶茶熱」的非「厚奶茶」莫屬,9月份席捲全台,造成「喪屍瘋搶」。因為,義美推出的厚奶茶只在好市多獨賣,由於強調乳含量達50%以上,且不添加奶精、香料,一組3大瓶僅賣135元,高CP值讓厚奶茶一推出就掀起風潮,吸引民眾搶購。
 
義美提供

此外,據全家便利超商年度觀察發現,與好市多義美厚奶茶相同,標榜50%含量的義美奶茶同樣銷售驚人,總銷量逼近500萬瓶。不僅熱銷,還創造出不同喝法,也有人喜歡自己DIY,將冷藏茶搭配鮮乳,自製調出黃金比例鮮奶茶,帶動義美錫蘭紅茶年銷量成長7成,締造總銷量近700萬瓶的銷售成績,登上破億元大關的榜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奶茶#濃奶茶#厚奶茶#義美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54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