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隔5年跨海被收養 同母異父兄弟奇蹟團圓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5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4:04

是什麼樣的緣分,讓一對從來不曾見面的同母異父兄弟,能夠以被收養的方式在美國團圓!原來3歲的榮榮一出生,就被發現跟著親生父母在街頭流浪,新竹市政府緊急將他安置,由於希望他能擁有健全家庭,調查後發現他有個哥哥,5年前被美國一對史蒂芬夫婦收養,因此試著聯繫對方;沒想到這對夫婦一口答應,完成繁複的跨國公文往返,如今讓這對兄弟能真正在同一個家庭長大!


 

活潑的榮榮從1個多月大就在寄養家庭成長,如今飛往美國尋找新的爸爸媽媽,甚至能和同母異父卻從未見面的哥哥團圓!新竹市社會處長陳雪慧表示,榮榮同父異母的哥哥大概是9歲左右出養到美國,抱著希望與他哥哥在美國的家庭聯絡,對方一口答應收養弟弟。

原來榮榮的生母曾生下另一個男孩,5年前經過媒合由美國的史蒂芬夫婦收養,而她3年前又生下榮榮,但因父母都在街頭流浪,社會處只好緊急安置孩子。

由於親生爸媽失聯,為了讓榮榮能有健全家庭,於是跟史蒂芬夫婦聯繫。新竹市社會處長陳雪慧很欣慰,也說榮榮心裡明白要離開台灣的寄養爸媽,直到最後一刻,榮榮還對台灣的寄養媽媽說「媽媽我會想妳!」抱著寄養家庭的媽媽,哭紅了鼻頭和眼眶,這一幕讓眾人跟著落淚!
 

但這淚是不捨也是欣喜,期盼孩子在1萬公里之外能重新不同的生活,和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奇蹟團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緣分#寄養#團圓#同母異父#收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91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