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過耶誕+跨年! 「餐廳、飯店」外國客增3成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9:31
圖/TVBS
圖/TVBS

即將而來的耶誕節和跨年檔期,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來台,是WHotel耶誕節、跨年的訂房率有9成,其中8成是外國客,寒舍艾美的跨年房銷售一空,外國客佔了7成;君悅飯店跨年和耶誕節也有8成是外國客,不只飯店,餐廳也是一位難求,外國旅客比平常增加了3成。

有750個座位連鎖異國料理餐廳,耶誕節和跨年座位老早被訂滿,光是外國旅客,就有3成。餐廳店長林瓊芬表示,客源囊括日韓歐美,包含家庭聚餐及企業公司行號一起來聚餐,目前比例上增加3成。

 

鄰近的港澳和日韓旅客,愛選在耶誕跨年檔期來台,不只餐廳,飯店訂房率也一房難求。WHotel耶誕節、跨年檔期9成滿,其中8成是外國客,寒舍艾美耶誕節9成滿,外國客佔7成,跨年已全被訂光;君悅也被訂滿9成,高達8成是外國客,就連一般商旅訂跨年房的外國觀光客,也比往年多了近2成,平均住宿天數3到5天。

觀光局統計,去年來台的外國旅客比前年增加2.4%,今年可望突破去年1069萬,尤其東南亞、韓國和歐洲人都有明顯成長,外國客來台必玩地點,除了台北,台中、台南,有在地特色和文青風格,以及花東風景區,台灣也成為外國人跨年遊玩的選擇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飯店#餐廳#台灣#跨年#檔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69

0.1396

0.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