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佯裝日遊客親赴墾丁滷味店 結帳氣炸:灑金箔嗎?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5:40
圖/翻攝自PTT、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PTT、爆廢公社

台灣觀光勝地墾丁日前爆出滷味店一盤竟要價920元的驚人價格,讓不少人咋舌。一名網友近日就佯裝成「日本人」到墾丁買滷味,夾了四樣菜色後,竟被收了205元,引發不小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自己在今年10月到墾丁「傳說中的否師傅滷味」買餐時,佯裝成日本人來消費,全程使用日語問答,想測試傳言是否為真,他點了「一個跟牛番茄大小差不多的青椒、一個鹽酥雞攤常見的長方形芋頭簽、乒乓球大小的豬腱,加上一小條豬耳朵」結果結帳時,比手機稍大一點點盒裝大小的量竟要價205元,讓他超傻眼,激動表示「請問是有灑金箔嗎?還是墾丁是在第三次元世界?還是南部經濟要起飛啦?」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台灣觀光真的是被這種人害死」、「你臉上有寫凱子吧」、「聽到日語會拿日幣匯率的價目表啊,要和國際接軌啊」、「第一次聽說豬肉還有時價的,伊比利進口的嗎?」、「親自實驗給推」、「十幾年前被雷過一次後,以後去都跳過!」

而對於日前鬧出的920元滷味糾紛,原PO遭人質疑沒有發票,甚至還自行開直播,到店家點相同的滷味但僅要價450元,懷疑原PO是否要汙衊店家,但原PO也馬上付上當日的消費發票自清,上頭清楚寫著總價1845元,一盤的確是920元,質疑她的網友這才道歉表示自己誤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滷味#遊客#價格#時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532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