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猛男配OL辣妹 公益月曆超吸睛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8:15

海軍司令部與民間企業合作,推出2018年新款桌曆,以「暖心英雄」為溫柔訴求,並由海軍官兵和企業女職員著軍服共同拍攝,耗費半年左右完成,展現軍民一家合的作精神,桌曆採義賣方式開放認購,希望藉此關懷社會弱勢。
 


 
圖/國防部

空軍日前推出新桌曆,海軍也應期貨業者邀請,結合海軍官兵「勇敢堅毅」及企業「專業積極」形象,並響應公益活動,拍攝2018年「暖心英雄」桌曆,海軍副司令蕭維民表示,國軍除了建軍備戰、協助救災外,其實也跟大眾一樣熱心公益,希望透過合作,展現軍民一家的精神。


圖/中華民國海軍
 
 
公益桌曆首刷5000份,開放國內企業、機關團體、社會大眾認購,所得收入將全額捐贈「財團法人國軍暨家屬扶助基金會」,以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社福機構。
 
海軍司令部將規劃配合「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頁」、「中華民國海軍臉書專頁」辦理贈獎活動,讓網友有機會免費獲得公益桌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益#月曆#海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556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