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單車鎖台鐵博愛座佔位 請移車竟嗆:不方便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21:21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雖然台鐵在部分列車開放帶自行車乘車,但將車子鎖在博愛座前佔位,不讓有需要的人乘坐,可能會給人觀感不佳的感覺!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日前抱著小孩搭乘汐止開往樹林的台鐵區間車,一名目中無人的口罩男將腳踏車鎖在博愛座上,完全無視旁人,當開口請他移車時,口罩男竟回「車子鎖上不方便」,所幸對面有乘客見狀好心讓座。但原PO拍下這一幕後,直言這一幕「令人作嘔」,更生氣痛批「什麼社會竟有這種爛咖,戴上口罩就能幹壞事囉。」

 
 
PO文發佈後,立刻引起熱議,還被轉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後,不少網友紛紛痛批口罩男,「真的很自私」、「博愛座是給人做的,不是車啊先生」、「自私!腳踏車沒辦法移,你人不會起來嗎?」、「要放也要不妨礙他人才對,這樣橫這放椅子全被擋了,不要一付我有付錢,靠就是爛乘客,理由一堆嘴砲一堆」、「今天就是有這樣的人才會害慘一些騎單車的~真的是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啊」、「單車族的老鼠屎」、「臺灣最糟糕的風景是人」,但也有網友緩頰說,「該車次是兩鐵列車,腳踏車是可以上去這沒問題,問題在於他占用了博愛座,這樣就會讓大家敵視單車族」、「這位先生是有錯,但背後更凸顯出台鐵沒有打造好友善的兩鐵環境,收了腳踏車運費卻沒有另外給腳踏車運送空間,跟一般乘客交雜一起才會起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鐵#列車#鐵馬#腳踏車#博愛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82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