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作業做不完!恐龍媽「凌晨1:58」連叩12通想理論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23: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現代家長對孩子太過溺愛,讓許多教職人員感嘆小孩越來越難教。一名國中老師在臉書分享經驗,指曾遇過有單親媽媽寵兒子到誇張程度,某次連假過後,她為了補齊教學內容,因此延後10到15分鐘讓學生放學,不料隔日「凌晨1:58」就遭恐龍家長「狂call」12通電話,想要找她理論,讓老師超傻眼。

據了解,該名國中老師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家長」PO文說,單親媽把兒子寵上天,光手機就買了3支,連買車也要問過他,每次孩子耍任性、耍賴時,就打電話向我求救,希望藉著外面老師的力量幫她教育孩子」,甚至還交代她不可以提到是媽媽說的,如果傷到兒子的自尊,回家就會鬧脾氣。

 

她表示,有一次4天連假過後,因為段考將至,她想把講課內容交代完再下課,所以延後了10到15分鐘放學,不料這位母親竟在「凌晨1:58」電話來,見她沒接還call了12通;出於禮貌,她還是回電給對方,「她竟告訴我,是兒子要她打電話給我的,理由是我上課多延遲幾分下課,讓他的學校作業寫到三更半夜」。

她也反問家長,「那請問這4天假期他在幹嘛!? 自己不會運用時間。作業完成不了,就怪東怪西」;而丈夫得知此事後,也致電對方暗示「半夜擾人可以提告」,不料她卻惱羞成怒說,「不關你的事。有什麼了不起。要告去告啊!」誇張行徑讓原PO大嘆「遇到這種家長真的很倒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龍家長#單親媽#家長#溺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97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