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旺季近! 日訂房推中文+郊區民宿搶台灣客


發佈時間:2017/12/0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8:10

看好年底和明年過年旅遊商機,日本訂房網業者搶在11月推出中文服務,正式進軍台灣市場,而且看準東京大阪等一線城市,台灣人幾乎玩透透,主打二線城市民宿體驗郊區旅遊,不過實際比較,像是Airbnb遍布全球房源最多,台灣的AsiaYo則是有台日韓泰,至於STAY JAPAN目前僅有日本。


 

在陽光中醒來,到小木屋吃早餐,體驗不一樣的北海道風光,或到秋田住在農家裡,不只體驗農事,還要學做最道地的日本農家料理,又或者長途跋涉到青森,熱情的民宿老闆載妳回家,體驗不一樣的日本風情。

看準旅遊旺季即將到來,又有新的日本民宿網站進軍台灣,除了熱鬧的東京、大阪、京都這些一線城市,業者更標榜50%的民宿都是郊區農家,主打日本二線城市旅遊。

日本旅遊達人943說,台灣人對日本旅遊比較熟悉之後,可能東京、大阪等等熱門城市已經去過很多次,所以旅遊人潮有漸漸往二線城市走的趨向,,改從都市進到鄉村,體驗電視節目上看到的日本農家樂,業者還特別趕在歲末年初旅遊旺季來臨前上線繁體中文的版本,目標瞄準台灣客。
 

民宿網路平台事業部助理Chloe認為,跨年、新年假期,以及明年3月賞櫻時,可以吸引更多的台灣人來日本玩,實際比較現行的民宿網站,房源最多、最廣的還是Airbnb,全球超過190國都有房東,台灣的AsiaYo號稱亞洲最大,也跟日本電商合作,拓展日本房源,以台、日、韓、泰四國為主,而STAY JAPAN則單純以日本當地民宿為主,而各家的服務費,還有全額退的時限也都不一樣,台灣人愛往日本跑,自然吸引民宿訂房網業者進軍台灣市場,搶住宿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文#訂房網#旺季#深度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1360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