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瞎民宿!客被蚊子叮 業者謅是寵物:死1隻賠100


發佈時間:2017/11/12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08:50

到大陸的雲南麗江玩,很多人都會想住進古城裡的民宿,但是大陸央視最近卻發現,很多民宿在網路上的好評都是假的,實際住進去不但環境惡劣,店員還會強迫推銷旅遊行程,更麻煩的是如果給壞評價,離開之後,還會遭到民宿的電話騷擾。


 

網路上搜尋麗江這家風花雪月客棧,照片好漂亮、評價一級棒!但實際住進去,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住宿遊客抱怨:「3點多鐘就被蚊蟲叮醒了,醒了就睡不著了,我們這裡沒蚊香。」

除了打不完的蚊子,走廊上到處晾著衣服,重點是外面一片泥濘,根本還離古城很遠,抱怨一下,服務員完全不理你。
 

飯店服務員說:「這蚊子是我們的寵物,知道不?燻死了要賠的,100塊錢1隻。」

更惡劣的是,服務員收回扣,強迫推銷騎馬、酒吧等付費行程,不參加?隔天就等著被趕出去。

問題是,這樣的民宿客棧為什麼能有那麼多好評?答案揭曉,退房時員工直接拿走客人手機,自己打好評;走了還沒完,大陸央視記者給對方打差評,結果一天內就接到20幾通電話,狂轟濫炸。

服務員說:「老闆有交代我們,你要是不同意刪差評的話,只能每天給你打20個電話。」

大陸相關法規明定禁制虛假宣傳,但在利益當前,似乎沒有商家重視。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宿#麗江#好評#差評#亂象#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1546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