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讓「21年雅哥」賣價飆破456萬 神級廣告讓人全跪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23:53
美國神人自製廣告賣二手車,沒想到竟大受歡迎。圖/youtube
美國神人自製廣告賣二手車,沒想到竟大受歡迎。圖/youtube

大部分的新車只要一落地就開始貶值,20年以上的老車更是只剩廢鐵價。不過,美國加州男子藍曼(Max Lanman)為了替女友賣掉一輛車齡21年的本田雅哥(Honda Accord),費時一年拍攝出一支媲美汽車大廠的宣傳廣告,推出後大受歡迎,甚至還有人出價15萬美元(約456萬元台幣)要買下這部車。

據美國《CNBC》報導,藍曼本身是一名導演兼作家,去年為了替女友賣掉車齡21年、行駛里程14萬1千95英哩(約22萬7071公里)的雅哥轎車,決定自行拍攝宣傳廣告,不僅在拍攝手法和取景上都費盡心思,還動用空拍機在上方拍攝,讓整部影片的質感媲美汽車大廠砸下重金製作的商業廣告。

 



報導指出,藍曼拍攝的廣告並未聚焦在車輛性能,反而著重在日常生活的實用性,例如後車箱蓋上的鏡子、經改裝的音樂播放系統,甚至還讓女友在車上倒咖啡,證明車子雖然老舊,但行駛時依舊相當平穩,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消費者關心的資訊,因此影片釋出後,立即引起熱烈回響,至今瀏覽人次也超過500萬

由於藍曼當時使用拍賣平台《eBay》來賣車,因此當影片爆紅、出價也從499美元(約新台幣1萬5000元)狂飆到15萬美元時,竟然被平台的防詐騙部門認定,這項拍賣品可能有問題,最後遭到強制下架,申訴後結果也不了了之,只能重新拍賣。據悉,這輛雅哥目前已經重新起標,但最高出價只剩5600美元(約新台幣17萬元)。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本田#雅哥#二手車#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97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