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怕赤腳得穿拖鞋洗澡 「浴室地板恐懼症」引熱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6:35
有網友表示自己有浴室地板恐懼症,害怕赤腳一定得穿拖鞋進浴室。(示意圖/TVBS)
有網友表示自己有浴室地板恐懼症,害怕赤腳一定得穿拖鞋進浴室。(示意圖/TVBS)

洗澡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是件再日常不過的事情!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身特殊的癖好,「有人跟我一樣害怕赤腳踩浴室地板嗎?」她自稱有「浴室地板恐懼症」,沒想到竟意外引發許多網友回應,「我也是耶!」

不少民眾在洗澡時,認為是非常放鬆的時刻,因此進入浴室時,通常都會赤腳洗澡。但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有人跟我一樣害怕赤腳踩浴室地板嗎?她習慣穿浴室拖鞋,老覺得赤腳踩有種說不出的怪,連住外面也是,「不是鞋子穿進去,就是進去上完趕緊出來。」

 

女網友提到,但在房間地板就不會,赤腳踩很自在。最後她問「有人也有浴室地板恐懼症嗎?還是有人要分享一下其他特殊的症狀呢?」

看到原po的分享,竟意外引發許多網友的共鳴和回應,紛紛直呼「我也是耶!」不少人的理由是「浴室地板濕濕的,感覺有混合尿液什麼之類的,會覺得很髒很噁心!」還有人說「因為滑倒受傷過,因此都會穿浴室拖鞋!」但也有網友表示,「我覺得赤腳很舒服,很有放鬆的感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浴室#地板#赤腳#拖鞋#恐懼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99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