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握壽司留白飯 她卻PO網反批店家浪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8:35
翻攝自/爆料公社
翻攝自/爆料公社

握壽司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日本料理之一,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她到連鎖壽司店用餐時,想要點生魚片來吃,不料店員告知生魚片已經賣完,她認為「櫥窗內還有魚」,店員則表示那是「做握壽司的料」,讓她大為不滿,直說「我不要飯只要料,為何不行?」

一名網友於「爆料公社」中PO文,表示自己深夜到某家連鎖壽司餐廳用餐時,想吃生魚片,但店員表示「沒有生魚片的料」。原PO接著詢問「櫥窗裡滿滿的那些是什麼」,店員回「那些是做壽司的料」。這個答覆讓她不是很愉悅,「我說好,那我點壽司!但不要飯,給料就好!」

 

店員表示,必須依照公司SOP規定,無法配合。原PO不滿的表示「既然沒生魚片,以單點壽司付費,也沒有少付飯的錢,為何不能只要料,一定要浪費飯」、「從冰箱直接拿料出來還不用捏飯不好嗎?」。此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多數網友替店家抱不平,表示「店家有店家的規矩,如果不符合要求就換一家,何必為難店家」、「公司規定,別難為店員,至於浪費食物的人好像是妳喔」、「店員經常只是依公司規定行事,實在不能滿足每個顧客的要求。」。

不過,也有網友支持原PO,表示「花了錢東西是你的,這點是沒爭議的,但商家不會變通就很讓人傻眼了」、「我說不要飯,我家這邊的店家真的沒有給飯耶,這樣好浪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生魚片#握壽司#白飯#浪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59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