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搶金店面!娃娃機商機大 年收入近百萬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3:15

很多夜市裡都有擺放娃娃機,似乎看上這樣的商機,受傷的黃姓男子帶人去找店家談判,想要以1個月4500元的價碼承租娃娃機,結果價碼談不攏,才會引暴衝突,而擺放娃娃機的店面走路不到兩分鐘就會到夜市,屬於精華路段。


 

為了承租娃娃機台,黃姓被害人和業者喬不攏,雙方在人來人往的夜市,起了口角衝突,實際回到發生衝突的娃娃機店,藏身在小巷子裡,看似不起眼,卻能創造年收入50幾萬的商機。當時黃姓男子以一個月4500元的代價承租娃娃機,疑似價格談不攏雙方大打出手,現場還可以看到,碎玻璃、保麗龍掉滿地。小小店面20坪左右,擠滿將近30台娃娃機,裡頭夾的有各式各樣玩偶、鑰匙圈、生活用品,店面還刻意裝潢的五彩繽紛,就是要吸引年輕顧客上門。

由於該店面距離人來人往的樂華夜市,走路不到2分鐘,屬於精華路段,1個月租金大約3到4萬,吸引許多逛夜市的民眾,試試手氣,年收入上看將近百萬,也引發這場租金衝突。據了解,娃娃機台多半採用加盟式經營手法,承租店面,以一個櫃位5千元租金的價碼,再分租給好幾名機台業者,從中抽取5%收益,成本小獲利翻倍,也因為租金便宜,商機龐大,很多人都想來分一杯羹。

娃娃機業者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因為沒人管理新北市就曾發生好幾起竊案,現在又為了租金喬不攏,雙方大打出手紛爭又添加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娃娃機#樂華夜市#衝突#承租#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142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