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往沙發扶手滑濺血 母控星巴克反挨轟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5:48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帶著孩子出門在外,一定要更加留心!一名家長日前在網路上抱怨,自己帶孩子去星巴克消費時,結果小孩自己網沙發扶手滑時不慎割傷右眼,事後留下凹痕,該名家長控訴,門市人員態度十分冷漠,主管處理態度也不佳,僅陪同就醫以及送了一盒蛋捲,要大家別再去星巴克消費,但大批網友卻一面倒批評是他自己沒管好孩子。

該名媽媽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控訴,在上月9日她帶著兒子到星巴克鶯歌門市消費,當時兒子往一旁沙發的扶手滑時不慎割傷,右眼上方當場鮮血直流,「當下我求助店員,態度冷漠不說,店內竟完全沒有醫藥箱,只有工業酒精!」,後來才有一名店員拿出自己的酒精棉片給她,他們這才趕緊帶著孩子離開去看醫生。

 

之後她帶孩子就醫,醫生表示會留下永久性疤痕,而家長後續也不止一次打電話投訴,但區經理回她「誰臉上沒疤?」,並表示有陪同就醫,還送了一盒蛋捲已經是最大誠意,並強調星巴克店內的設施很安全,讓這名媽媽氣的要大家別再到店內消費,更呼籲「請小心自己與家人的安危,沒事不要把手放在扶手上,也別指望他們會負責…。」

但貼文一出後,多數網友並不領情,紛紛怒批她「小孩子帶出門就是要顧好,不顧好出事再來怪東怪西」、「沙發扶手是拿來滑的?」、「我覺得你為什麼不顧好自己小孩啊!怎麼只會怪別人」、「都是別人的錯,一定是沙發帶壞我小孩子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星巴克#沙發#受傷#小孩#態度#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11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