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早餐賣90元 他傻眼:這是黑店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2:21
網友分享自己買的早餐,老闆娘竟然算他90元,不少人看了也直呼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分享自己買的早餐,老闆娘竟然算他90元,不少人看了也直呼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現在人常常大嘆「物價什麼東西都漲,就只有薪水不漲!」平常生活的開銷往往的計算的錙銖必較,甚至就連三餐也都要省著點花。最近有個網友在網路上抱怨,自己去買個中式早餐,結果結帳竟然要90元。他將菜色照片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到直呼「這簡直去搶比較快啦!」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並分享照片,自己買的這個早餐比都市的還貴。他稱自己隨便出去喝酒花費好幾塊,並非花不起這個錢,但他買了一個中式早餐,蒸蛋、滷蛋加塊小滷肉搭配白飯,結帳竟然要90元,當場讓他嚇傻眼。

 


網友分享自家附近買的,這個才5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還提到,他跟老闆娘白飯弄5元就好,對方卻是弄10元的量;之後到公司時問同事,對方同樣也是買這間,一問之下他的更珍貴。老闆娘同樣也是將白飯把5元弄到10元,夾了一點高麗菜和一塊滷肉,這樣算他70元。原po還提到自己工作的地方是鄉下,直言「現在的生意人都好敢賺啊!無言。」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直呼「超貴的」、「太扯了」、「這是黑店吧」;還有人戲稱「也許是難得有生意上門吧!」也有網友表示「90元都可以買雞腿飯了啊!」另外也有網友分享經驗,「買過幾次後自助餐我不敢去買,因為買完都覺得我到底是買了什麼?」


網友說這個才7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式早餐#三餐#薪水#便當#都市#鄉下#白飯#蒸蛋#滷蛋#滷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58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