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風、紫外光」多功能! 手持除螨機詢問破7成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9:25

遇上秋冬換季,手持式吸塵螨機,業者加強新功能,包括結合熱風、紫外線燈,標榜能殺死塵螨,另一家業者則靠紫外光,殺菌、除螨二合一,甚至還有推一機多用,除了吸床鋪,機身可以伸縮,拿來清理天花板、地板都OK,民眾詢問度也高達7成。


 

從床頭邊,到床尾90度直角,一般手持除蟎機,難清潔的角落,迷你款只有1.5公斤,體積小之外,賣點是它,多了熱風功能,溫度介於60到70度,還有這紫外線燈,標榜清除前先殺死塵蟎。

業者Abby:「其實塵螨在55度的環境下,30秒就能被殺死。」

另一款啟動開關,機器下方多了紫外光,另一款強調殺菌除蟎二合一,光是週年慶檔期就賣了2百多台,不過市面上售價從4000元到上萬都有,價格成了民眾入手考量,手持吸蟎機就怕續航力不強,業者推出能更換電池,充滿電一次使用40分鐘。
 

手持式不再是單一長度,機身可以伸縮,長桿清天花板,地板短桿則是用來清沙發、床鋪,主打一機多用,這一家週年慶還沒開打,詢問度超乎業者想像。

業者陳大偉:「週年慶之前,很多客人來這邊會先詢問吸塵器功能,那塵螨機通常是10個客人會有7、8個問到這個問題。」

醫生提醒,高溫除蟎雖然有效,但機器無法百分之百殺死塵蟎,不過遇上換季,手持除蟎機帶動業績成長2、3成,拉抬秋冬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塵螨機#紫外光#熱風#多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18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