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開砲!張綱維槓自家人 批工會製造對立

記者 劉懿萱 李偉華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5:22

因為航班調度問題,一度槓上民航局,但時隔不到一個禮拜,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再度舉行記者會,這一次要槓上的是自家人遠航企業工會,張綱維開砲怒批,工會不斷製造對立,要求也無限上綱,無法接受也不願再容忍下去。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我不懂為什麼通通答應他們了,他們還要鬧還要怎麼樣,還要不擇手段招募會員,不擇手段威脅利誘學妹來參加。」

心中怒火藏不住,遠航董事長開砲槓上自家空服員,批遠航企業工會予取予求,不斷製造對立,實在是受不了!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動不動就把他們的權利無限上綱,動不動就要我們公司的這個主管,限時限地怎麼樣怎麼樣,這個實在是我們沒有辦法接受。」
 

下重話說難以接受,一開口就滔滔不絕,張綱維時隔1個禮拜再主動開記者會,這次砲口對向工會,說該給的都給了,不曉得到底還想怎樣。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到底有沒有遠航空服員企業工會,我們也搞不清楚它到底有沒有合法成立了,我們也搞不清楚扣掉這20人,我們其他1千多人都去死好了講難聽一點。」

5月的勞資爭議吵到現在沒完沒了,但張綱維揹負爭議不少,先前才因取消航班,槓上民航局紛擾不斷,現在又跟自家人鬧得不愉快。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這些為了自己的私利,這少數人為了自己的私利,居然抹黑副總說要她下台,這是我不能接受的,所以我對人性失望。」

說對人性失望,對抹黑不再容忍,工會他們要人權,卻都沒把旅客和其他人的權益放在眼裡,張綱維一改航空業多數大老闆低調形象,數次親上火線,砲火猛攻沒在保留,要靠自個扳回顏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航#空服員#工會#張綱維#遠東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13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