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好翻轉!男「增高鞋」增銷3成 女愛平底鞋

記者 戴慈慧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3:10

現代穿搭的喜好比例似乎正在翻轉,電商平台統計,女鞋全年銷售量高跟鞋只占2成,其他8成都是平底鞋,但男性增高鞋、增高鞋墊銷量相較同期卻有3成漲幅,甚至有皮鞋品牌看準這塊市場,在銷售平台另闢增高鞋專區。


 

在韓國,不少歐爸的鞋子裡都藏了不能說的秘密,不只皮鞋加上增高墊,運動鞋也有增高款,現在在台灣男鞋增高款,在市面上也越來越常見。

民眾:「我以前有買過,可是覺得被發現還滿糗的,因為大家同學會講,說你看他穿增高鞋,不信你去拆他鞋子看看。」

民眾:「就覺得怪怪的,比例吧,如果穿的話比例會怪怪的。」
 

雖然大部分男性民眾對增高鞋還是比較抗拒,但現在有不少業者推出內嵌的隱形增高,在拍賣網站上隨便一搜,男鞋休閒款或是商務用款都有增高樣式,皮鞋品牌更將增高鞋分出獨立型號,在銷售平台另闢專區。高跟鞋以往是女性時尚的必備單品,但運動休閒風竄起,電商網拍平台統計,今年女鞋銷售狀況高跟鞋只佔了整體2成,其他8成通通是平底鞋。

民眾:「我自己也是休閒鞋居多,覺得上班也會走來走去,偶爾出去玩好看OK啦,平常還是會穿實用一點的。」

民眾:「平常穿高跟鞋會比較不舒服,走路的時候會比較沒辦法走比較遠。」

相對男生開始嘗試增高鞋,女生反而捨棄高跟鞋,踩進平底鞋,新時代男女服飾喜好正在翻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跟鞋#穿搭#增高#男女#性別#穿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397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