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暗沉肌 內建蘋果光 明星造型師:卸妝是關鍵


發佈時間:2017/10/2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2:06

 隨著秋季來臨,肌膚也開始出現變化,可能會有粗糙、乾乾的狀況,你覺得你的膚色也彷彿如秋天的葉子般開始暗沉了嗎?一到秋天除了換裝外,不能不談到穿搭色彩學,,許多女生都會依照自身膚色來做服裝搭配,選對衣服顏色就能襯托膚色,穿出好氣色,隨時都像有蘋果光打在身上。不過清新美女路嘉欣最近卻相當困擾,總覺得不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沒有以前好看。「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這次派出時尚大師陳孫華,點出問題不在衣服而是膚色,膚色暗沉,穿上再美的衣服,整個人一樣黯淡無光。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各項機能開始衰退,膚色暗沉、細紋、鬆弛等問題接連產生,而卸妝是抗老最重要的第一步。陳孫華老師表示「女生不能因為覺得沒有化妝,就只洗臉不卸妝」,因為出門暴露在髒空氣一整天,臉上會累積許多氧化後的油脂、彩妝等油性污垢,這些都會造成肌膚老化。

 

路嘉欣透露,自己卸妝時不喜歡臉上油油還要推來推去的感覺,陳孫華老師則推薦她使用凝膠狀的卸妝凝露,「要用好的油帶走臉上不好的油。」當凝膠接觸肌膚後,能迅速轉化為油狀滲入毛孔,溫和卸淨臉上的彩妝和髒污。

另外在手法方面,陳孫華老師也提醒大家「不是越用力就能卸得越乾淨喔!」,太大力地搓揉,臉反而跟抹布一樣變得皺巴巴,「注意第一要輕柔,第二是選擇連卸妝都有含膠原蛋白的溫和保養品。」從卸妝開始就能改善細小紋路,對抗肌膚老化。
 
 
 
 
播出資訊:
「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固定於歡樂台CH42女人我最大節目播出後,每週四22:00首播,每周五22:00重播。
女人我最大賞 橫掃七大獎  http://news.tvbs.com.tw/life/768330
女大研究室 每天保養多一點 精華回顧http://bit.ly/2xtjWn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自熊本#蘋果光#暗沉#卸妝凝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1104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