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暗沉 結果共75筆

  • 好困擾!醫揭女性私密處保養「6大地雷」:不只影響性生活

    現代人不但愛美,且要求「從內而外都要美」,愛美的最高境界不再只是「外表」,而是連「私密處」都要美,讓「性福」掌握在自己手裡。
    2024/01/05 10:50
  • 氣血不足易生病!5處「異常徵兆」可檢視 眼白發黃當心了

    氣血不足,身體就容易生病,但要如何知道自己的氣血夠不夠?中醫師王大元表示,想要判斷自己的氣血是否充足,可以看身體的5個地方,建議大家提正氣補氣血,對抗病邪入體。
    2023/08/29 12:30
  • 夏天不怕曬黑!中醫揭3藥材甩暗沉 「這樣吃」輕鬆美白

    夏天一到不少人會外出玩水或往山上踏青,但面對毒辣的太陽沒做好防曬措施,等身體逐漸老化,黑斑、雀斑也會更容易找上門。中醫師王大元表示,想要擁有白皙的皮膚,除了物理性的防曬外,也可以多吃含維生素C的蔬果、少吃含酪胺酸的食物,而在中藥材中天門冬、藁本、白芷都有美白的功效。
    2023/07/13 05:35
  • TFBOYS王源皮膚「冒痘又暗沉」超崩壞! 網驚:偶像真面目

    大陸超人氣少男團體「TFBOYS」成員王源,因擁有帥氣的五官,自出道後討論度不斷。近期,他除了展開個人演唱會之餘,也受邀參加第25屆上海電影節。不過,當天王源被拍到的照片中,可看出他的皮膚狀態看起來不佳,在沒有濾鏡及妝感加持下,皮膚些許暗沉,臉上的青春痘也很明顯,引發網友熱議。
    2023/06/16 15:43
  • 夏天逼近!遵守「10習慣」甩暗沉 不花大錢也能輕鬆美白

    夏天即將來臨,許多民眾迫不及待到沙灘享受熱情的陽光,卻又擔心變成黑美人。對此,營養師張語希分享,除了要做好防曬之外,平時可以在生活和飲食方面養成「10個好習慣」,這樣一來不用花大錢也能維持亮白肌膚。
    2023/05/25 14:25
  • 不只曬太陽會變黑!專家曝「皮膚暗沉」6因素 水喝不夠也上榜

    為什麼我的皮膚變黑又鬆鬆垮垮的?是因為年紀大了嗎?營養師陳宗裕表示,皮膚是人體的第一大器官,也是抵禦細菌、防護力的第一道防護,而皮膚的健康會受到飲食、行為、環境、甚至代謝能力影響。
    2023/04/26 22:50
  • 香蕉熟透發黑!他剝開見透明物狂蠕動 網崩潰:我媽說這種最甜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若食用一根100克的香蕉,熱量才相當於半碗白飯或以下,不僅具有良好的通便效果,還能預防腸癌。而香蕉成熟時,果皮較容易破裂,表面會形成黑褐色的斑點或區塊,果肉色澤則更為暗沉,有網友分享,他在剝開熟透的香蕉後,畫面實在不堪入目,還令人雞皮疙瘩!
    2023/04/16 14:29
  • 女「胯下黑兩塊」不是沒洗乾淨!吃多反瘦5公斤 醫曝罹這疾病

    身體冒異狀,務必快就醫。一位50歲婦人日前發現,自己的鼠蹊部皮膚變得非常粗糙和暗沉,即使食慾佳但體重反而下降,擔憂罹患其他嚴重疾病。經過醫師進一步詳細檢查,竟診斷出罹患這疾病。
    2023/04/14 14:19
  • 無花果超營養!改善暗沉、便秘 「2類人」少吃

    一般在市面上看到的無花果,都是已經製成果乾的樣子,因為無花果是來自國水果品種,不過近年台灣也已經開始投入培育,雖然少見,但無花果也是個營養價值豐富的水果之一,有機會不妨嘗試看看。
    2023/04/01 05:10
  • 媳乳頭顏色深 婆婆酸「婚前太多人用」專家揭3原因打臉

    女性乳頭顏色較深,就真的代表她性經驗很豐富嗎?最近一名人妻分享,她的乳頭天生比較暗沉,所以顏色較深,某天她在房間換衣服時,正好被婆婆看到,結果對方竟問她,「是否婚前交了很多男友、太常被使用,所以顏色才會那麼深?」這番話讓人妻超傻眼,網友們也全都被惹怒了。對於不少人存有這樣的迷思,性學博士許藍方也反駁了。
    2023/02/23 16:45
  • 女星砸100萬「升級美胸」任人摸! 自信狂抖:很值得

    女星珍琳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因為愛美不惜砸下百萬打造美胸,分享她更挺出車頭燈讓大家試摸,相當大方。珍琳表示,對自己的外表很有自信,滿意程度為100分,但年過30就開始焦慮,認為肌膚開始出現斑點、暗沉,每天泡澡、每天敷臉,「我一天會敷3次臉。」注重清潔、保濕和美白,只要口渴就喝膠原蛋白飲,愛美的她更砸上百萬做胸部,眾人一聽金額超驚訝。
    2023/02/16 14:56
  • 狂冒痘!盤點「冬季7大肌膚困擾」 解決方法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冬季肌膚困擾」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肌膚問題有哪些。
    2023/01/07 15:40
  • 44歲沒細紋!徐懷鈺愛用保養油 醫曝3要點對抗皮膚老化

    44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宣布明年將推出全新音樂作品,有網友驚呼「徐懷鈺的皮膚緊緻光滑,沒有一點細紋,怎麼出道將近25年都沒變老?」。原來她曾透露,平常會隨身攜帶美容油,感到皮膚乾燥緊繃時就補擦,從臉部擦到脖子,連夏天也會使用,讓皮膚更有光澤感。
    2022/12/10 15:36
  • 拒絕暗沉!皮膚管理療程百百種 網激推「1效果」更佳

    每天接觸紫外線與空汙,或是做出微笑、皺眉等細微的表情,其實多少都會在肌膚留下痕跡,有些雀斑、毛孔等等小瑕疵在所難免,此時不少人會尋求醫美的幫助。其中,「雷射」修復期短、見效速度快,雖然花費較高但仍受許多人青睞,成為皮膚管理的熱門選擇。那麼在各式各樣的雷射療程之中,又以解決那些肌膚困擾最受熱議呢?
    2022/12/10 10:05
  • 保養品按摩+拍打助吸收?皮膚科打臉:恐粗糙暗沉長皺紋

    許多人在塗抹保養品時,都會拍打臉部、用手或滾輪按摩幫助吸收,不過醫師表示,反覆揉搓皮膚不但無法讓昂貴的精華滲入肌膚底層,還有可能會讓皮膚越擦越黑,甚至加速皺紋形成。
    2022/11/24 05:30
  • 皮膚蠟黃又鬆垮?營養師揭作息6地雷 救回白皙透亮肌

    大部分人都想要有健康、光亮又Q彈的肌膚,然而許多不健康的作息都會導致皮膚暗沉、鬆垮,營養師指出6點最常見對肌膚的傷害,提醒民眾盡可能避免,就是最好的保養。
    2022/10/29 05:15
  • 夏天露出手肘、膝蓋黑又皺?「保養5秘訣」告別黑關節

    很多女孩平時在家努力美白,就是為了要在夏天時穿上短袖、短褲出門,能成為最亮白的存在!但是大家最容易忽略掉的部位就是手肘和膝蓋,長期下來不只會造成黑色素沉澱,粗糙、暗沉等等問題也會撲面而來,一看到自己的關節又黑又皺的,難免會有不自信的感覺出現,所以為了避免發生這種尷尬的情況發生,就要來教大家「5步驟解決黑關節問題」,只需要一些簡單的保養程序以及養成好習慣,就能讓自己的關節華麗蛻變!趕快學起來,一起邁向自信女孩的人生吧~
    2022/08/08 17:30
  • 不防曬老化快!網紅「理工閨蜜」分享防曬分「軟硬」

    連續幾日高溫,紫外線都破表,皮膚不防曬保養,不只容易曬傷,更會老化,尤其女生,長時間化妝,再加上天氣熱,造成許多肌膚困擾,像是毛孔粗大、出油、暗沉,以及容易長斑。網路上一位有醫學工程背景的網紅理工閨蜜,習慣都以素顏入鏡,她日前就臉書社群大方分享肌膚保養的秘訣,認為預防勝於治療,就是要防曬。
    2022/07/25 23:21
  • 空汙超傷皮膚!洗錯臉恐更慘 洗面乳認「這成分」更加分

    空氣汙染也會影響「肌膚健康」?據了解,空氣懸浮物如PM 2.5,臭氧、有機化合物、含氮氧化物、含硫氧化物都會造成空氣汙染,進而影響皮膚健康。根據世衛組織(WHO)轄下國際癌症總署(IARC)發布之指南,PM 2.5已經被列為一級致癌物,可能是造成癌症死亡的因素之一。
    2022/06/10 16:03
  • 滴妹怎麼了!突冒紅疹「皮膚抓到暗沉」 驚悚素顏照流出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共同經營語言學習頻道走紅,擁有甜美脫俗的外貌,搭配招牌黑框眼鏡,獲得大批粉絲支持,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27日卻難過貼出素顏照,發現滴妹不僅鼻塞,眼睛、皮膚全出現紅疹,手臂甚至被她抓到暗沉硬化,大嘆「一張圖看懂過敏兒的悲哀」。
    2022/03/28 11:53
  • 膠原蛋白真的有效嗎? 名醫教「5大招」保養皮膚

    趙昭明皮膚科診所院長 趙昭明醫師 表示,人都會老化,人一出生就是老化的開始,年紀越大老化的越快,保養皮膚更是我們應該重視的。常見的老化如了皮膚暗沉、皮膚產生斑、皮膚開始沒有彈性、開始鬆弛、甚至產生細紋、皮膚沒有水份等,這些都是老化的現象。
    2021/10/21 23:53
  • 小心!輕忽「唇部」防曬恐罹癌 食藥署教3招挑選護唇膏

    炎炎夏日是紫外線高峰期,做好全身防曬之外,唇部皮膚也別忽略!醫師提醒,唇部皮膚的含水量與屏障功能較低,若沒有做好防曬措施,不僅水分易流失,還可能導致乾裂、暗沉與老化,甚至有皮膚病變及癌化的可能。
    2021/08/01 11:38
  • 分泌物消失、暗沉改善!網激推「洗澡完不穿內褲」通風

    居家的這段期間,大家在家的穿著應該都非常的「做自己」吧?而在Dcard上,就有女網友分享了,自己從三級到現在差不多一個多月的時間,洗完澡後都「不穿內褲」,竟然意外發現,妹妹的分泌物變少,連痘痘也跟著沒了!
    2021/07/21 14:27
  • 找回白皙手肘、膝蓋 靠3+3小撇步擊退黑關節

    很多女孩對臉的美白很認真,卻忽略手肘及膝蓋關節處的保養。時間一久,不只黑色素沉澱,就連粗糙、暗沉也跟著來,讓夏天穿短袖、短褲變得超尷尬!其實,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速速甩開醜醜的黑關節。
    2021/06/27 10:14
  • 這些食物超傷皮膚! 醫授5招養出光滑嫩肌抗老化

    趙昭明皮膚科診所院長趙昭明醫師表示,人都會老化,人一出生就是老化的開始,年紀越大老化的越快,保養皮膚更是我們應該重視的。常見的老化如了皮膚暗沉、皮膚產生斑、皮膚開始沒有彈性、開始鬆弛、甚至產生細紋、皮膚沒有水份等,這些都是老化的現象。
    2021/06/25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