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恩之家」成立10年 董事改選後鬧風波

記者 周俐萱 楊致中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22:23

希恩之家成立10年,一開始創辦人覺得台灣墮胎率高,於是和朋友一起創辦協會,主要以兩歲以下的嬰兒為主,今年八月份協會改選董事,創辦人疑似因為帳目不清遭到停權,換了新董座上任,對於募款的新方向和新策略,出現正反兩極聲音引發爭議。


 

住在希恩之家的孩子,都需要保母安撫照顧,但在什麼樣的環境呢?仔細看房子四周,牆壁受潮嚴重油漆凸起,有些甚至斑駁掉落,東一塊西一塊,貼上透明膠帶防止粉塵飄散。

希恩之家新任董事鄧馨庭:「所以它現在他這2間,目前呢是一年要粉刷4次。」

這樣的環境,卻是用來收容社會局轉介安置的孩子,主要年齡兩歲以下的嬰兒,最多可收容14名。
 

她是希恩之家新任董事鄧馨庭,平常經營貿易公司,八月份開始接任希恩之家無給職,結果現在為了籌錢,目標能換更好一點的房子,但最近被影射把收容孩子當募款工具,讓她很無力。曾經在臉書PO文說「有人說她把寶寶的尿布牌子換了,還說她利用寶寶募款」。她反問「今天需要保姆社工房子的是寶寶,不是她」。

希恩之家是由兩名外籍人士一手創立,其中一位孟荷莉曾經未婚懷孕,為了減少墮胎率96年和朋友一起設立,101年立案、106年登記為財團法人,她和新任董事其實是10多年舊識,好友反目新任董事鄧馨庭指出,創辦人荷莉因為帳目不清才會被停權。

希恩之家新任董事鄧馨庭:「一個機構在成長的時候,它勢必有一些正統、有很多法律的東西,荷莉她是一個外國人她不明白這些。」

對此荷莉作出聲明,直指她遭到財團法人以莫須有罪名,從八月停職到現在,強調絕對沒有侵占、背信等問題,兩人友情因為愛心募款鬧上版面,這場收容之家茶壺裡的風暴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希恩之家#墮胎#帳目不清#停權#反目#收容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27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