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繪英式街景 公部門變身婚紗攝影棚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4:23

公部門打造婚紗攝影棚,民眾洽公可別以為走錯地方了!新北市民政局在電梯口,佈置手繪畫風的英式街景,還擺上腳踏車和各式道具,讓民眾可以取景拍婚紗;另外為了讓辦公環境更活潑,還將茶水間改造成文青咖啡廳。


 

敲響鐘聲,倚靠著圓弧拱門取景拍照,窗戶外頭都會街景映入眼簾,這裡可不是婚攝公司的攝影棚,而是在新北市政府的辦公大樓。

民眾:「很浪漫很好拍!」

鉛筆畫風手繪英式街景的輪廓,旁邊還擺著復古腳踏車,民眾坐著公園椅子上手拿著捧花,對著鏡頭不停擺Pose,一旁還有小熊布偶,可以換道具繼續拍營照拍攝熱點。
 

民政局常為民眾舉辦聯合婚禮,於是突發奇想,直接把辦公大樓電梯口打造成婚紗攝影棚,讓打算結婚的民眾可以來這裡拍婚紗,也把公部門變得更親民。

辦公空間大改造另外還有這個地方,咖啡機轉動沖出美式咖啡,端起杯子坐在高腳椅上,紅色磚牆當背景,文青咖啡廳其實是茶水間改造的。

市府員工:「覺得很累就過來,喝個咖啡放鬆一下,覺得很方便很舒服。」

新北市民政局秘書室主任張秀玲:「有時候有一些不是那麼正式的會議,都可以在這邊做一個討論。」

為了讓公務員放鬆心情,想出更多創意點子,新北市民政局今年初將茶水間進行大改造,讓員工上班時偶爾能轉換一下心情,公部門辦公空間也不再枯燥乏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公部門#民政局#茶水間#文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92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