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氣品質差 14測站PM2.5橘色提醒


發佈時間:2017/10/11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0:00
圖/TVBS
圖/TVBS

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今天顯示,全台共有14個測站的空氣品質指標(AQI)達到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等級,提醒苗栗、三義、中部及雲嘉南地區的敏感族群注意。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監測網今天上午9時更新數據,全台有14測站包含苗栗、三義、豐原、忠明、沙鹿、西屯、大里、南投、彰化、線西、二林、崙背、麥寮及台西空氣品質指標(AQI)達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PM2.5)。

 

環保署提醒民眾,如果有不適,如眼痛,咳嗽或喉嚨痛等,應減少體力消耗,特別是減少戶外活動,應避免長時間劇烈運動,進行其他戶外活動時應增加休息時間。

有心臟、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患者、孩童及老年人,建議留在室內並減少體力消耗活動,必要外出應配戴口罩;患有氣喘的人可能需增加使用吸入劑的頻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敏感#空品#空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05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