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強號座位遭大媽強佔 不起身還嗆「學校沒教嗎」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6:54
示意圖,非當事人物/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非當事人物/TVBS資料畫面

年紀大不代表別人就得讓你!近日適逢國慶雙十連假,不少在外地的民眾都會趁此機會返家團聚,因此許多大眾交通工具都一位難求。一名女網友日前就表示,自己日前帶著一堆家當搭乘火車返家,未料卻發現自己的位子被一名大嬸佔據,對方竟還囂張嗆聲「妳是年輕人站一下不會怎樣」!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幸運買到自強號最後一個座位,未料上車後卻發現自己的位子被一名年約45歲的大嬸坐走,她客氣地上前告知大嬸那是她的位子,希望可以趕快坐下休息,未料該名大嬸竟絲毫沒有要起身的意思,還強調自己東西太多站起來很不方便,「你還年輕站一下不會怎樣啦!」但女網友因剛結束帶團,自己也帶了不少行李,因此堅持不讓座,沒想到大嬸竟怒嗆她「小姐,我都這個年紀了你要讓給我坐才對,學校都沒教你嘛,不然我的票跟你換嘛,我跟你說啦年輕人就是要吃苦耐勞以後才會出頭天」。

 

一番話讓原po瞬間理智線斷裂,氣的回嗆該名大嬸那是她自己付錢買的位置,強占已經侵犯到她的權益,「想要有位置就提早買票,不要一天到晚都想佔便宜」,更強調,自己也是剛下團真的很累,「學校有沒有教都不關你的事」,直到最後她下通牒「現在給你30秒,如果你再不起來我只能請列車長來強制驅離,我看是你還坐不坐的了」,大嬸這才起身離開。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留言表示「現在倚老賣老的人真的很多!」,「還能回這麼多話身體看來也是不錯啊!站一下會怎樣」、「到底為什麼會有人覺得年紀大就要讓她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強號#火車#座位#讓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65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