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格擋洗車場「出口」! 民怨封殺停車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2:23

新北市林口一處洗車場出入口前方設有停車格,但業者為了方便,標示請大家勿停車,引來民怨,有駕駛疑似不滿就直接停車,讓裏頭車輛無法進出,認為自己是合法沒錯,引起爭議。


 

洗車場前停了輛黑色轎車,裏頭都還有車輛,但駕駛卻封殺出入口,讓人很困擾,後方一名簡姓駕駛就說2日晚間他想進去洗車卻被擋住,於是她下車問對方,這裡是洗車場出入口,可以停別的地方嗎,但停車的林小姐說這裡是停車格,為什麼她要退讓,就這樣停在這沒開走。

裏頭的洗車民眾,想出來只得左喬右喬,鑽小縫才能離開,實際來到這洗車場,就在新北市林口文化三路二段和中山路的交叉口,洗車場的出入口前方就是合法停車格,但一旁卻被業者標示車輛進出,請勿停車。

洗車民眾:「他前面就是停車格,出入口就是停車格,他停車沒有錯啊。」
 

洗車民眾:「他停他的停車位是沒有錯,但這邊是出入口法律沒問題,但是觀感會有問題。」

但住戶也抱怨,這個洗車場離住宅區相當近,不只噪音大,還會不時飄出藥劑味,就算是假日也沒辦法好好休息,可能真的影響作息才會有人不滿,用停車來無聲抗議。

像這樣的情況,其實業者可以依法申請塗銷停車格,每個月按照停車格的收費標準支付2千元到3千元的租金,當作洗車場出入口,才不會又爆出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洗車場#出入口#停車格#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1216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