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月亮!東北風報到 中秋賞月北東恐無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1:07

東北風報到!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鋒面影響,北部、東部降雨機率偏高,下午開始變天轉雨,上半天仍維持在34、35度;至於中秋節能不能看到月亮,北台灣恐怕機率偏低,桃園以南中秋當天越晚越晴朗,較適合賞月。

氣象局資料顯示,東北季風今日開始增強,下半天開始鋒面報到,北台灣雨量會慢慢增加,特別是北海岸和北部山區,包含宜蘭、花蓮等,都會出現局部大雨或雷雨。中南部反而不受影響,依然是多雲到晴、午後有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上半天北台灣天氣還算穩定,大台北地區高溫介於32-34度,中南部可望達35度。至於明天中秋節天氣如何?氣象局表示,北海岸、東北部降雨機率仍偏高,反而是大台北平地可以從雲縫當中賞月。

桃園以南的地區越晚天氣越晴朗,賞月指數較高;花蓮、台東多雲為主,會有局部降雨的情況,賞月機率也不差,入夜之後天氣較舒適,約24到27度,帶點秋涼的感覺,非常適合烤肉、賞月!
 



但是週五(6日)至下週日(8日)又有另一波東北風增強,直到下週一(9日)才稍減弱,這段期間都將在東北風的影響之下,東半部、恆春半島會有短暫陣雨,北部地區也有局部下雨的情況,溫度也會稍降,桃園以北、東半部高溫約30到33度;中南部影響不大,高溫仍有34、35度,各地低溫約24到26度。氣象局提醒,預計10日到12日期間,將會再有另一波東北風南下,目前不確定性仍大,多加留意天氣預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賞月#東北風#降雨#降溫#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33

0.1072